字體:  

[吉河美希][山田君與7人魔女][第01-28集](完)[KF/EF/SD/4F/US]

weblooker 發表於: 2020-2-23 23:12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預覽圖片】:
【漫畫名稱】:山田君與7人魔女
【漫畫作者】:吉河美希
【檔案格式】:RAR → JPG/PNG
【檔案大小】:4857MB
【漫畫語言】:繁體中文
【存放空間】:KF/EF/SD/4F/US
【砍檔時間】:30天無下載自動砍檔
【內容簡介】:
吉河美希的新漫畫《山田和七個魔女》在《週刊少年雜誌magzine》上開始連載。漫畫講述私立高校的問題少年山田龍在某一天摔下樓梯,與同班女生白石うらら交換身體的故事。在優等生身體裡的過程中,山田明白了白石的辛苦。 吉河美希的動漫《不良仔與眼鏡妹》由成宮寬貴和仲裡依紗拍成電視劇,大受歡迎。據編輯說:「為了答謝讀者的支持,吉河美希在《不良仔與眼鏡妹》完結僅9個月後,就開始了新漫畫的連載。不良仔和優等生交換身體,令人期待的一天的開始」。

故事主角山田龍就讀於私立朱雀高中二年級,是老師和同學眼中的問題學生。厭惡學校裡的生活的山田,在某一天和同班同學白石麗摔下樓梯,卻意外地交換身體,在優等生白石身體裡生活的過程中,山田明白白石的辛苦。由於心靈與身體相互交換,從此看到一個嶄新的世界。

本作是一部愛情喜劇作品,特色在於大量的「接吻」場景,不但男女主角在第一話就接吻,主要角色接吻次數比起其他漫畫更是頻繁許多。 

【下載載點】:





【解壓密碼】: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