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PowerPoint助教:PPT交互性課件實例精粹 (133MB@PDF@KF/EF/SD/4F/US)

weblooker 發表於: 2020-2-19 23:46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檔案名稱】:PowerPoint助教:PPT交互性課件實例精粹
【檔案大小】:133MB
【檔案格式】:PDF
【檔案語言】:簡體中文
【檔案空間】:KF/EF/SD/4F/US
【上傳日期】:2020/02/19
【刪檔天數】:30天無下載自動砍檔
【預覽圖片】:
【內容簡介】:
本書由一線教師所著,它是一本講解用PowerPoint 製作課件的書籍。在實際教學中,作者發現許多教師使用PowerPoint 來製作課件,但總是抱怨PowerPoint 不能製作出高級一點的課件,特別是不能和其他課件製作工具一樣,製作出具有交互性的課件。所以,作者把自己多年來製作PowerPoint 交互性課件的技巧拿出來與讀者分享。本書不求將PowerPoint 講得很全面,只想把PowerPoint 交互性課件製作的一些方法與讀者分享。本書沒有空洞的理論,十幾個具體的例子讓讀者對PowerPoint 課件重新認識。挖掘PowerPoint 中人跡罕至的地方,製作出滿意的PPT 交互性課件是本書的目的。

《PowerPoint助教:PPT交互性課件實例精粹(雙色)》適合廣大教師,在校師範生、有基礎的家長及PPT 愛好者。

編輯推薦:
《PowerPoint助教:PPT交互性課件實例精粹(雙色)》只講PowerPoint的交互性,不求面面俱到,只求在一個方面尋求突破,注重實踐操作,案例豐富;挖掘PowerPoint中人跡罕至的地方,製作出滿意的PPT交互性課件。

 作者簡介:
藺建軍
網名「誰偷了太陽」,一線教師,喜歡製作PPT課件。PPT課件曾多次獲獎。
2010年PPT課件《古詩兩首》獲商洛市一等獎;
2011年PPT課件《臥薪嘗膽》獲陝西省三等獎;
2011年參加第十一屆全國多媒體課件大賽,憑藉PPT課件《三打白骨精》獲得全國課件大賽二等獎和最佳創意獎;
2012年PPT課件《恐龍》獲得第十二屆全國多媒體課件大賽二等獎

【下載載點】:





【解壓密碼】: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