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小林尽][校園迷糊大王][第01-22集+公式書+外傳+小說](完)

weblooker 發表於: 2020-2-09 00:00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預覽圖片】:
【漫畫名稱】:校園迷糊大王
【漫畫作者】:小林尽
【檔案格式】:RAR → JPG/PNG
【檔案大小】:3140MB
【漫畫語言】:繁體中文
【存放空間】:KF/US/SD/4F
【砍檔時間】:30天無下載自動砍檔
【內容簡介】:
《校園迷糊大王》
「喜歡…真是不可思議的一句話…」塚本天滿是一個迷糊可愛的高中生。某天,她突然得知心儀的對象.烏丸大路要轉學了!天滿要怎麼辦才好?輕鬆活潑的校園喜劇就此展開!今年最具爆發力的喜劇漫畫,新少年快報全員搞笑連載中。 

播磨拳兒對塚本天滿的一片痴心到底會不會得到回應…?他是怎麼迷上小滿的呢…?烏丸大路原來還有一個不為人知的秘密…!爆笑滿點的校園喜劇就在這裡!

卻無法讓同班同學─烏丸大路感覺到。而喜歡天滿的播磨拳兒,但是他的想法卻無法讓天滿感覺到。看見天滿與烏丸一起吃中飯,播磨變得不願意來上學,甚至還出外流浪……!

《校園迷糊大王Z》
大家都以為校園迷糊大王結束了嗎?不!這一集才是真正的結局!本書前面先畫了一些奇特的故事,例如江戶時代、中世紀歐洲的故事,還有未來與以前的矢神市的故事,最後開始交代本篇故事的一些後續發展。例如一直存在著朋友以上,戀人未滿之關係的今鳥與一條的戀情,八雲到美國去找姊姊的故事,以及天滿等人的畢業典禮等故事…真正的結局就在這裡!

【下載載點】:




【解壓密碼】: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