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宗我部利典][橙園高校冰壺社][第01-04集](完)[KF/US/SD/4F]

weblooker 發表於: 2020-2-08 23:58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預覽圖片】:
【漫畫名稱】:橙園高校冰壺社
【漫畫作者】:宗我部利典
【檔案格式】:RAR → JPG/PNG
【檔案大小】:171MB
【漫畫語言】:繁體中文
【存放空間】:KF/US/SD/4F
【砍檔時間】:30天無下載自動砍檔
【內容簡介】:
白河實穗,因為好朋友轉學到北海道而無心繼續打保齡球,升上高中後,才知道好友加入了學校的冰壺部。為了能和好友在全國大賽中相聚,實穗也希望能加入冰壺部,但自己所就讀的學校並沒有這個社團,於是決定新設立一個冰壺部。之後雖然順利地找到了規定人數的部員和顧問教師,但卻沒有一個人瞭解冰壺這個運動。而且還連練習的場地都沒有……

進入新學期後冰壺社終於得以成立。社員們因為購買設備需要數十萬的花費而感到驚訝。當然,社團經費的預算不可能足夠購買這些設備。於是社員們決定利用暑假特訓的時間全員出動前往海邊茶屋打工……

隊員全部到齊,高價的道具也想盡辦法讓它全部齊全的冰壺社。以大賽為目標的準備都已經完成,於是開始了嚴苛的練習。是否能就這樣繼續打冰壺?在實穗等社員眼前出現了一堵焦慮的「高墻」。他們能跨越這堵高墻,繼續走下去嗎?

全國大賽終於開始了。突破第一戰的橙園高校冰壺社,他們的下一場比賽對手是優勝候補的松苗高校。北斗的哥哥乃斗所率領的松苗高校,以壓倒性的技巧讓比賽走向有利的地位───以奧運為目標而開始,實穗等人的冰壺社所參與的總決賽,結果將會如何……

【下載載點】:




【解壓密碼】: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