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藤沢亨][麻辣拍檔][全01集](完)[KF/SD/EF/4F/US]

weblooker 發表於: 2020-2-07 23:25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預覽圖片】:
【漫畫名稱】:麻辣拍檔
【漫畫作者】:藤沢亨
【檔案格式】:RAR → JPG/PNG
【檔案大小】:133MB
【漫畫語言】:繁體中文
【存放空間】:KF/SD/EF/4F/US
【砍檔時間】:30天無下載自動砍檔
【內容簡介】:
《麻辣教師GTO》與《湘南純愛組》之外傳,鬼冢英吉、彈間龍二兩名爆裂主角年青時的赤紅熱血故事登場!鬼冢與龍二不打不相識,由互相挑釁到成為最佳拍檔,當中有何故事?麻辣拍檔一出,必有連場惡鬥!在他倆眼中,暴力是唯一解決問題的方法!在年青時的某個仲夏之中,鬼冢與龍二,以及櫻、之崎等人,渡過了一個畢生難忘的夏天!爽絕之作!痛快地將二人的一段前塵往事完全道出,無論你有否看過《麻辣教師GTO》或《湘南純愛組》,都絕對看得津津有味!

鬼塚與龍二不打不相識,由互相挑釁到成為最佳拍檔,當中有何故事?麻辣拍檔一出,必有連場惡鬥!在他倆眼中,暴力是唯一解決問題的方法!在年青時的某個仲夏之中,鬼塚與龍二,以及櫻、之崎等人,渡過了一個畢生難忘的夏天!

【下載載點】:





【解壓密碼】: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