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Google解釋不了的英語 (127MB@PDF@KF/4D/4F/UD)

hibye3721 發表於: 2019-7-10 18:25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檔案名稱】:Google解釋不了的英語
【檔案大小】:127MB
【檔案格式】:PDF
【檔案語言】:繁體中文
【檔案空間】:KF/4D/4F/UD
【上傳日期】:2019/07/10
【刪檔天數】:30天無下載自動砍檔
【預覽圖片】:
【內容簡介】:
  字義常常因時而變,字典總是跟不上潮流。字典out了,不如求教Google?要麼字義繁多,無法命中。要麼結果太多,眼花繚亂。Google一下「they have become an item」,你真的就能知道這裡「item」解作「情侶」嗎?通用英語滿籃子是成語、比喻、外來語、美式英語,與日俱增,千變萬化。年輕人要跟上潮流,不想一味使用「標準英語」,就要靠陳sir指點指點了!

作者簡介
陳瑞華先生
  早年於加拿大修讀英國文學及哲學,回港後任教著名英文中學二十七年,並任香港考評局英語卷一評卷員八年。著有《知錯能改-香港學生常犯應與錯誤釋疑》(2005)、《名師指點﹕一次學好英文寫作》(2007)、《名師指點﹕A+英語好易學》(2008)、《從頭學英語》(2009)、《流行英語新主義》(2010)。

【下載載點】:




【解壓密碼】: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