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ImageRanger Pro v1.6.0.1343 功能齊全輕鬆管理10萬張照片

hibye3721 發表於: 2019-7-09 19:28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檔案名稱】:ImageRanger Pro v1.6.0.1343
【軟體類型】:圖像處理
【檔案大小】:114MB
【檔案格式】:RAR
【檔案語言】:英文
【檔案空間】:KF/4D/4F/UD
【上傳日期】:2019/07/09
【刪檔天數】:30天自動砍檔
【預覽圖片】:


【軟體說明】:
ImageRanger會為您的PC或儲存磁碟機上的照片編制索引,以便您可以:
‧快速加載數千張圖像
‧尋找肖像、面孔
‧排序和過濾
‧查找重複資料並刪除副本
‧按年份、地點組織文件夾
‧裁剪、很快調整大小
‧從多個資料夾中手動排序收藏
‧從其他插圖、剪貼畫中整理您的圖像
‧尋找低質量圖像並改善圖像對比度
‧執行一般照片管理任務
‧打印數百張照片

NAS和USB磁碟支持
ImageRanger可以索引NAS和存儲磁碟機上的數據。這樣,您可以在收藏中輕鬆找到重要的照片。

內置人臉識別
在您的照片上標記朋友和家人一次,以幫助自動面部識別以便稍後再次找到它們。

排序和過濾很容易
您可以通過多種方式對圖像進行排序和過濾。創建手動排序的幻燈片,按內容、面孔、評級等進行過濾。

亮度。對比。銳度。--- 自動更正您的圖像
使用ImageRanger,可以一次將自動增強功能應用於多個圖像。手動微調可以選擇圖像的暗區或亮區,並應用各種校正設置。

所有必要的編輯控件(亮度、對比度、清晰度、飽和度)都是在用戶友好的界面中設計的,具有UNDO功能,可以隨時糾正任何不幸事件。

您甚至可以讓ImageRanger自動查找和分類所有質量較差的圖像,以方便您使用。對於高級用戶,強大的批處理功能允許在處理僅相關照片時對整個文件夾執行工作。

ImageRanger功能 -- -我們經常添加新功能
圖像索引
ImageRanger只需要遍歷您的照片集一次,您可以隨時搜索、排序和過濾圖像。

NAS和USB支持
ImageRanger索引可以直接記錄在遠程文件夾中。這樣,您就可以使用以前構建的索引在任何其他電腦上快速搜索和排序照片。

手動排序
在瀏覽圖像時排除或僅包含您需要的文件夾。或者,ImageRanger可以讀取整個存儲磁碟機。

收藏
保存並加載以前找到的圖像集,以確保通過手動排序快速恢復重要的幻燈片。

人臉識別
ImageRanger甚至可以在大人物肖像和照片集中檢測面部,讓您標記面部並快速查找特定人物的圖像。

重複資料刪除
ImageRanger向您顯示重複圖像的數量,並允許您刪除多餘的內容。

整理文件夾
可選擇將所有照片導入新的文件夾結構,按擷取時間和位置進行組織。

GPS過濾
通過內置GPS位置,您的圖像將自動按捕獲的城市進行排序。你可以找到距離地球上任何一點5米的所有照片。

【安裝說明】:
01. 執行安裝程式
02. 複製 [Fixed] 內的 "imageranger.exe" 到安裝目錄
03. 複製 [Fixed] 內的 "license.dat" 到 以下位置:\Users\*USER NAME*\AppData\Local\ImageRanger\

【下載載點】:
http://katfile.com/lejmdwfmmew5

https://4downfiles.org/b2jh9wvg6qfb

http://www.4file.net/h2bnjz1c17hl

https://usersdrive.com/abibwb1ga6n8.html

【解壓密碼】:無

【Katfile資源總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