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葉恭弘][鏡之國的針栖川][第01-03集](完)[KF/4D/4F/UD/SU]

hibye3721 發表於: 2019-6-16 23:13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預覽圖片】:
【漫畫名稱】:鏡之國的針栖川
【漫畫作者】:葉恭弘
【檔案格式】:RAR → JPG
【檔案大小】:245MB
【漫畫語言】:繁體中文
【存放空間】:KF/4D/4F/UD/SU
【砍檔時間】:30天無下載自動砍檔
【內容簡介】:
高中生針棲川哲,喜歡同班同學裡見真櫻。曾經救過真櫻一命的針棲川,在第二次救她的時候,被吸入了真櫻買下的一面具有魔力的鏡子裡。經由占卜師的講述,針棲川得知,要想從鏡中世界逃脫,就得跟唯一一個被允許知道鏡子秘密的人,也就是真櫻,兩情相悅!但是面對害怕與男生相處的真櫻,針棲川卻無法告白。而誤以為針棲川喜歡好友小咲的真櫻,正盤算著要如何撮合他們倆人…

在小咲心中,針棲川的存在越來越重要了!但是針棲川卻拜託小咲,不要對真櫻說出自己對她的感情…。此時,校外宿營的活動即將展開!因為D班的老大.須田的登場,及在露天澡堂發生的大事件,讓三人之間的關係產生變化!

小咲對針棲川告白,加入了鏡子世界!而小咲能夠進入鏡子的原因,是針棲川對她萌生的好感?在真櫻和小咲之間搖擺不定的針棲川,會給出什麼答案…?還有,鏡子的詛咒會解開嗎?

【下載載點】:





【解壓密碼】: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