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高橋留美子][1磅的福音][第01-04集](完)[KF/4D/4F/UD/SU]

hibye3721 發表於: 2019-6-16 00:03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預覽圖片】:
【漫畫名稱】:1磅的福音
【漫畫作者】:高橋留美子
【檔案格式】:RAR → JPG
【檔案大小】:299MB
【漫畫語言】:繁體中文
【存放空間】:KF/4D/4F/UD/SU
【砍檔時間】:30天無下載自動砍檔
【內容簡介】:
畑中耕作,同時擁有驚人的天賦以及超級好運氣的年輕拳擊手,可是沒出息的他無法抗拒美食的誘惑,總是在比賽前大吃大喝,讓拳館的會長傷透了腦筋。每次一受到挫折,耕作就會向心儀許久的安潔拉修女告解,修女也時時鼓勵耕作,真心地替他加油打氣。有一天,耕作在比賽場上吐得死去活來,從此被冠上「職業拳壇之恥」的封號,沒有人肯與他比賽。這時一名正在從事路跑訓練的職業拳擊手遭到耕作的誤傷,為了報仇雪恥,這個拳擊手向耕作下了戰帖,也讓耕作重新獲得了上場的機會。好運紅不讓的耕作是否能打敗對手,贏得這場比賽呢?

4年前,靠著天生的資質與絕妙的好運,在B級檢定一回合KO對手,以堂堂六回合等級選手出道,展開拳擊生涯的畑中耕作,當時所擊敗的對象,正是蠅量級的明日之星松阪太郎。4年後,為了復仇,松阪再度下戰帖。為了迎戰比自己還少一個量級的松阪,耕作又再一次陷入了減重的地獄之中,然而面對充滿恨意的松阪,耕作是否可以安然度過比賽呢?

意志力薄弱的拳擊手畑中耕作在減重過程中,因吃下腐敗的便當而導致食物中毒,在此同時,拳館入住了一位一心一意想打敗館內最強選手的中學生,因此把耕作當成了標靶。另外,耕作在八回合戰遇上了來自墨西哥的對手,而且腹部還有聖母瑪利亞的刺青,然而,深愛安潔拉修女的耕作卻被命令不能對聖母出拳,最後耕作是否有辦法在不攻擊對手腹部的狀況下,贏得比賽呢?

不管是減重還是訓練都陷入瓶頸的拳擊手中耕作,因為對安潔拉修女的愛而力量覺醒,是否能就此一舉拿下拳王寶座呢!?

【下載載點】:





【解壓密碼】: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