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85個實用好學的幽默技巧 (112MB@PDF@KF/4F/UD/SU)

hibye3721 發表於: 2019-5-16 22:27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檔案名稱】:85個實用好學的幽默技巧
【檔案大小】:112MB
【檔案格式】:PDF
【檔案語言】:簡體中文
【檔案空間】:KF/4F/UD/SU
【上傳日期】:2019/05/16
【刪檔天數】:30天無下載自動砍檔
【預覽圖片】:
【內容簡介】:
一位名人說:「幽默是一種成人的智慧,一種穿透力,一兩句就把那畸型的、諱莫如深的東西端了出來。既包含著無可奈何,更包含著健康的希冀。」幽默是一種難得的智慧,是一種調節生活的藝術,是智慧的表達,是交往的潤滑油,是人生的鬆弛劑。懂得幽默的人很少被煩惱困擾,更能化解矛盾、消除尷尬,給身邊人帶來無盡的歡樂。本書向讀者講述幽默技巧的85個實用技巧,以便能讓讀者信手捏來,迅速使用到生活中。 

作者簡介:
易東
生於人傑地靈的張衡故里——南陽,畢業於河南師範大學中文系,曾為某雜誌社編輯,現為自由撰稿人。常以敏銳多變的視角發現和看待社會的微妙變化,用真實的體驗感悟人生、分享心語。其作品風格溫馨、親切、中肯、積極,給人以真實、溫暖的力量,如一輪暖陽照耀人心,又如一輪明月淨化心靈。策劃出版過暢銷書《做事先做人》,近期出版的圖書有《超級氣場修煉課》《社交中的心理學詭計》等。其中,《社交中的心理學詭計》台灣繁體版《懂的人都不說的社交心理詭計》,連續近一年盤踞誠品網路書店心理勵志類暢銷圖書榜前五位。

【下載載點】:




【解壓密碼】: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