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網絡愛情:在線關係心理學 (126MB@PDF@KF/4F/UD/SU)

hibye3721 發表於: 2019-5-16 22:26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檔案名稱】:網絡愛情:在線關係心理學
【檔案大小】:126MB
【檔案格式】:PDF
【檔案語言】:簡體中文
【檔案空間】:KF/4F/UD/SU
【上傳日期】:2019/05/16
【刪檔天數】:30天無下載自動砍檔
【預覽圖片】:
【內容簡介】:
在虛無的網絡上真的能夠發展出一段羅曼蒂克式的愛情嗎?網絡一睛緣能夠遷移到現實生活中嗎,人們依靠什麼來發展維持一段網絡愛情關係?人們是如何在網絡上展示自我的,網絡關係到底會給人們帶來什麼,幸福還是災難?

《網絡愛情:在線關係心理學》在前人的研究基礎上,結合作者自己的研究,並通過嚴謹的理論和鮮活的事實,將一幅隱藏於當今紛繁複雜的互聯網背後的愛情關係網絡清晰細膩地展現在了我們面前,對網絡關係進行了全方位、由淺入深的分析

目前國外有關網絡愛情的出版物甚多,但大多數僅僅列舉事例泛泛而談。而《網絡愛情:在線關係心理學》作者為英國心理學家,長期從事網絡覓友、網絡約會、網絡愛情、網絡婚姻及其有關課題的研究。

《網絡愛情:在線關係心理學》是以心理學研究為基礎的普及型專著,對於所有研究網絡社會與心理關係,以及所有對自己或他人的網絡羅曼史感興趣的讀者來說,都是難得的寶貴資料。

作者簡介:
作者:(英國)莫妮卡‧T.惠蒂(Monica T.Whitty) (澳大利亞)阿德里安‧N.卡爾(Adrian N.Carr) 譯者:何玉蓉 周昊天

莫妮卡‧T.莫惠蒂(Monica T.Whitty),英國貝爾法斯特女王大學心理學講師,講授網絡心理學、社會心理學與定性研究方法。
阿德里安‧N.卡爾(Adrian N.Carr),澳大利亞西悉尼大學應用社會與人類科學學院副教授。主要從事心理動力學理論的研究工作。

【下載載點】:




【解壓密碼】: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