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掌中有健康 [完全圖解] (117MB@PDF@KF/4F/UD/U4)

hibye3721 發表於: 2019-5-12 23:22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檔案名稱】:掌中有健康 [完全圖解]
【檔案大小】:117MB
【檔案格式】:PDF
【檔案語言】:簡體中文
【檔案空間】:KF/4F/UD/U4
【上傳日期】:2019/05/12
【刪檔天數】:30天無下載自動砍檔
【預覽圖片】:
【內容簡介】:
手部分佈著一百多萬條末梢神經、血管,與人體各個臟器、中樞神經等關係密切。現代醫學發現,人體在人的大腦皮質的投影接近一個倒置的胎兒形狀,而手在這個投影中佔的位置近4/5。雙手有眾多的經穴、奇穴、病理反射區、病理反應點。有對全身生理機能激活的作用,幾乎人體所有器官在手上都有對應的穴位。

在我國古代,智慧的祖先們已懂得通過觀察手掌的紋理,來預測身體的健康狀況。中醫聖典《黃帝內經》中就說:「有諸內者,必形諸外;視其外應,以知其內臟,則知病矣。」到清代,手診已有了較完善的理論體系。有不少專著廣為流傳,深受人們的喜愛。

本書以通俗易懂的語言,形象生動的配圖,深入淺出地向您介紹手診、手療方面的知識。讓您在生活和工作中,可以隨時隨地關注自己的身體,呵護自己的健康。

【下載載點】:




【解壓密碼】: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