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井上喜久][我的爺爺是少年偵探][第01-05集](完)[KF/4F/UD/DA]

hibye3721 發表於: 2019-5-03 22:53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預覽圖片】:
【漫畫名稱】:我的爺爺是少年偵探
【漫畫作者】:井上喜久
【檔案格式】:RAR → JPG
【檔案大小】:262MB
【漫畫語言】:繁體中文
【存放空間】:KF/4F/UD/DA
【砍檔時間】:30天無下載自動砍檔
【內容簡介】:
少年偵探衝刺是活躍於昭和3X年的英雄,但是他中了死對頭骷髏博士的陷阱,因此冰凍了50年。結果他在現代,被應該要成為自己孫女的少女.小光喚醒…可是過去的英雄卻完全跟不上時代的潮流,今天也引發許多有趣的騷動!

名偵探.衝刺少年被死對頭骷髏博士冷凍50年後,被本來應該成為自己孫女的少女.小光救醒。雖然他復活之後,也開了偵探事務所,卻無法像以前那樣大大活躍,反而是每天都遭到小光修理。他為了讓自己回到原來的時代,開始著手開發時光機,但是…

昭和30年代的英雄‧少年衝刺,與本來應該是他孫女的少女‧小光一行人,在翼的邀約之下,一起前往小光的爸爸所工作的南美洲多庫洛亞共和國遊玩。在那個地方,偶然得到骷髏博士留下之「印加項鍊」的少年衝刺等人,為瞭解開項鍊的謎團,而前往骷髏石的挖掘場,可是…。

平成時代的少年衝刺為了回到過去而發明了「時間移動裝置」,但這個裝置卻讓小光回到昭和30年代。當小光在過去的世界裡顯得不知所措時,不小心成為Q國的人質,後來被這個時代的少年衝刺救出。但是小光卻變成被這個少年衝刺抓住…

昭和與平成的少年衝刺對決分出勝負,結果少年衝刺誕生的祕密被解開了。小光把驚人的事實留在心裡準備回到現代,但是時間移動裝置卻突然發生問題!兩人是否能安然回到現代呢?

【下載載點】:




【解壓密碼】: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