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CLAMP][ANGELIC LAYER 天使領域][第01-05集](完)[KF/4F/SU/UD]

hibye3721 發表於: 2019-4-29 22:44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預覽圖片】:
【漫畫名稱】:ANGELIC LAYER 天使領域
【漫畫作者】:CLAMP
【檔案格式】:RAR → JPG
【檔案大小】:469MB
【漫畫語言】:繁體中文
【存放空間】:KF/4F/SU/UD
【砍檔時間】:30天無下載自動砍檔
【內容簡介】:
鈴原美咲是中學一年生。來到東京的她,看到了被成為『天使』的娃娃們在電視畫面中華麗戰鬥的疑似格鬥遊戲。被『ANGE-LIC LAYER'深深吸引的美咲買了『天使之卵』,製作出完全屬於自己的天使、小光!!

美咲迷上操縱手製娃娃對打的疑似格鬥遊戲『ANGE-LIC LAYER』。她帶著自己的『天使』小光向公式爭霸賽挑戰。卻在第一戰就被冠軍候補『光速鈴鹿』和小林鳩子打敗。在已無後路可退的美咲面前,竟又出現強敵…!?

擁有卓越的絕佳眼力和記憶力的美咲,和有著超群速度的『天使』小光,兩人以出類拔粹的搭配組合闖進了關東地區『ANGELIC LAYER』公式爭霸戰的準決賽,等待著另一組勝出的隊伍。而其中一人一城乃內最已發現到了小光的弱點……!?

『ANGELIC LAYER』關東大賽終於進行到了準決賽。而這回的領域居然是「海」!美咲與小光向『天使』白姬與城乃內最的塔檔挑戰,但攻擊卻一直不見效,面臨了強大的危機。最到底發現了小光的什麼弱點?美咲有勝算嗎!?

全國大賽第一回合戰即將舉行!美咲跟小光的對手是有「領域貴公子」之稱的三原王二郎。小光連最強的『天使』維扎特的一根手指都沒碰著,就遭受到嚴重的打擊。『跟小光一起加油!』美咲對『ANGELIC LAYER』的熱情,正在爆發!!

【下載載點】:




【解壓密碼】: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