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Excel疑難妙解 函數版 (106MB@PDF@KF/4F/SU/DA)

hibye3721 發表於: 2019-4-19 19:28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檔案名稱】:Excel疑難妙解 函數版
【檔案大小】:106MB
【檔案格式】:PDF
【檔案語言】:簡體中文
【檔案空間】:KF/4F/SU/DA
【上傳日期】:2019/04/19
【刪檔天數】:30天無下載自動砍檔
【預覽圖片】:
【內容簡介】:
《Excel疑難妙解(函數版)》都來自於筆者個人的經驗、經歷和觀點,因此在本書中筆者選擇用自己的話來講述筆者以及很多網友關於Excel函數公式方面遇到的實際問題。筆者力圖以輕鬆、自然的語言和案例使行文簡潔易讀,減少讀者對專業知識的理解難度,增加讀者學習的興趣和熱情。全書共包括四篇,各篇內容按照讀者學習流程循序漸進、環環相扣。《Excel疑難妙解(函數版)》適用於各類需要使用Excel函數和公式高效辦公的職場人士,包括: 經常需要處理大量數據的專業數據分析人士,如市場、銷售、財務、人力資源等方面的分析人員;各類市場研究人員、金融研究人員、管理顧問等專業人士;希望能高效、快速解決工作表格數據的辦公室白領人士;為進入職場作準備的學生朋友。

作者簡介:
陳錫盧 網名盧子,中國會計視野論壇Office版主、IT部落窩論壇Excel超級版主,10年的Excel實戰經驗,精通Excel函數與公式、數據透視表,每天在微信跟微博分享Excel技能。

【下載載點】:




【解壓密碼】: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