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豐子愷漫畫精品集(全新修訂版) (113MB@PDF/EPUB@KF/4F/SU/DA)

hibye3721 發表於: 2019-4-19 19:24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檔案名稱】:豐子愷漫畫精品集(全新修訂版)
【檔案大小】:113MB
【檔案格式】:PDF+EPUB
【檔案語言】:簡體中文
【檔案空間】:KF/4F/SU/DA
【上傳日期】:2019/04/19
【刪檔天數】:30天無下載自動砍檔
【預覽圖片】:
【內容簡介】:
漫畫是簡筆而注重意義的一種繪畫。隨意取材,畫幅短小,故直於「簡筆」。內容精粹,故必「注重意義」。

豐子愷因於1924年發表第一幅漫畫《人散後,一鉤新月天如水》,成為將「漫畫」引入中國的第一人。他的一生有文學、音樂、書法、藝術理論等方面的著作150餘種傳世,其中出版漫畫集約50本,是一位在多方面卓有成就的文藝大師。

他的漫畫風格鮮明,筆調高古,通俗易懂,生活氣息濃郁,又不失詩情畫意,雅俗共賞,深受人們喜愛。這次對《豐子愷漫畫精品集》進行了全新修訂,精選並收錄了豐子愷的代表作品。
  
豐子愷(1898~1975),原名豐潤,又名豐仁,浙江桐鄉石門鎮人。中國現代畫家,散文家,美術教育家和音樂教育家、翻譯家,是一位多方面卓有成就的文藝大師。曾任中國美術家協會常務理事、美協上海分會主席、上海中國畫院院長、上海對外文化協會副會長等職。被國際友人譽為「現代中國最像藝術家的藝術家」。

豐子愷風格獨特的漫畫作品影響很大,深受人們的喜愛。他的作品內涵深刻,耐人尋味。豐子愷是我國新文化運動的啟蒙者之一,早在二十年代他就出版了《藝術概論》、《西洋名畫巡禮》等著作。他一生出版的著作達一百八十多部。 

【下載載點】:




【解壓密碼】: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