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神宮寺一][聖龍的戰爭][第01-03集](完)[KF/FB/SU/RF]

hibye3721 發表於: 2019-3-31 23:08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預覽圖片】:
【漫畫名稱】:聖龍的戰爭
【漫畫作者】:神宮寺一
【檔案格式】:RAR → JPG
【檔案大小】:345MB
【漫畫語言】:繁體中文
【存放空間】:KF/4F/SU/RF
【砍檔時間】:30天無下載自動砍檔
【內容簡介】:
大戰的爪痕深深地殘留在這世界。明麗和健太在黑市工作,竟遭到瘋狂機器人的攻擊。有個自稱賽隆的少年救了他們。據說賽隆在尋找前一次大戰時消聲匿跡、最強的機器士兵─賽隆型機器人的「心」。尋找那沈睡於世界的「心」的旅程正要展開…。

黑暗蠱惑人心,它能改變純潔的心靈嗎!?純潔的賽隆為了保護重要的人而心碎。然而,有個黑衣少年忽然地出現,故意撼搖、攪亂賽隆的心。於是,黑衣少年喚醒了賽隆本身的兵器力量,恐將連累到賽隆的同伴們!!而這將是純潔無垢的魔神的轉捩點嗎?

這位少年是天使還是惡魔?賽隆是最強的機器士兵的繼承人。他是一個純潔的少年,同時也是能夠毀滅世界的武器。純潔魔神做的決定能夠左右世界的存亡!

【下載載點】:




【解壓密碼】: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