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安達充][Q&A][第01-06集](完)[KF/RF/SU/FB]

hibye3721 發表於: 2019-2-02 16:30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預覽圖片】:
【漫畫名稱】:Q&A
【漫畫作者】:安達充
【檔案格式】:RAR → JPG
【檔案大小】:888MB
【漫畫語言】:繁體中文
【存放空間】:KF/RF/SU/FB
【砍檔時間】:30天無下載自動砍檔
【內容簡介】:
安達充在月刊少年SUNDAY創刊號開始連載。哥哥的名字叫庵堂久,通常被叫做小Q,六年前因為事故去世。六年後,庵堂家的兄弟兩人久和厚(Q&A),出人意料的再會讓兄弟兩人的故事翻開新的篇章,以描寫青春棒球劇為最特意的領域,誕生過無數經典作品的著名漫畫家安達充的又一部作品《Q&A》於2009年5月12日在日本《月刊少年Sunday》上展開新連載。

打架的強人庵堂厚(厚第一個字母是A)隨著調職的父親到外地生活,六年後重新回到這個城市,然而一切都已經發生改變。無辜的厚在晨跑的時候遇到了六年前被其哥哥修理過的不良少年,還被女主角前澤遊步當成了跟蹤狂,給了一記狠狠的右勾拳。回到家的厚發現哥哥久(第一個字母Q)的幽靈正等著自己。於是我們的運動、戀愛的故事就此華麗地拉開了序幕。

6年前死於意外的哥哥變成地縛靈與弟弟再相見!弟弟.厚的高中生活被不良哥哥.久的幽靈弄得一團糟,更出現了稱厚為"初戀的人"的少女——大內忍。她的出現……帶來了春日風暴的預感!

弟弟.厚的高中生活被地縛靈哥哥.久弄得一塌糊塗,腳傷住院後,出現了對厚有好感的美少女.大內忍……遊步的哥哥.耕世的小說家事業終於起步!

厚和遊步參加田徑部的夏日集訓,不知怎的連久也飛來了!而集訓地點竟然是忍祖母經營的民宿!滿載安達充世界的經典情節!陣野等人的色情陷阱亦全面開動!此外,遊步初吻對象是誰!

遊步的哥哥.耕世終於出道,成為恐怖小說作家!而且負責編輯是非常出色的女性。戀愛的目標終於有了方向…另一方面,厚.久.遊步的過去也漸漸揭開了新的事實…

厚投入田徑部練習,並展現出才能。遊步回想起被封印的記憶和心情。耕世終於迎來了人生的春天。但是,久的樣子漸漸發生異變……「加油啊……厚」

【下載載點】:




【解壓密碼】: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