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若木民喜][聖結晶風雲錄][第01-05集](完)[KF/4F/RF/SU]

hibye3721 發表於: 2019-1-11 22:56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預覽圖片】:
【漫畫名稱】:聖結晶風雲錄
【漫畫作者】:若木民喜
【檔案格式】:RAR → JPG
【檔案大小】:880MB
【漫畫語言】:繁體中文
【存放空間】:KF/4F/RF/SU
【砍檔時間】:30天無下載自動砍檔
【內容簡介】:
這是遙遠的石頭王國公主阿爾巴特蘿絲,和熱血空手道少年紫原裕樹之間的故事。國中2年級的裕樹某天救了別班一個骯髒的少女垃圾子,沒想到卻就此大大改變了他的命運!原來垃圾子是從異世界來的公主!於是圍繞在所有力量的源頭聖結晶上的戰役,即將展開…

紫原裕樹救了一個少女,垃圾子(朝倉櫻),她是異世界的公主阿爾巴特蘿絲!她曾經擁有力量的泉源,聖結晶,而圍繞在聖結晶上的命運,將裕樹捲入和石生物軍團之間的戰爭。與克雷姆激戰過後,裕樹將邁入下一個地點尋找聖結晶的下落…!

異世界的公主阿爾巴特蘿絲曾經擁有力量的泉源,聖結晶,而圍繞在聖結晶上的命運,將裕樹捲入和石生物軍團之間的戰爭。在把接踵而來的石生物打倒後,是否「大發火」的真相也能跟著解開呢…?

裕樹和阿爾巴特蘿絲被捲入了擁有第三個聖結晶碎片的戰鬥集團?托拉伊阿杜的戰爭裡。手持著菲魯米諾特聖劍,離開了至今居住的城市,一場環繞在聖結晶的戰爭旅程即將展開…

裕樹、阿爾巴特蘿絲、跟艾畢斯三人終於潛入了拖拉伊阿杜的城堡中,在他們到達最上層德瑞克所在的地方之前,還有許多難纏的對手正等著他們。然而環繞在聖結晶身上的戰鬥也終於進入了尾聲!

【下載載點】:




【解壓密碼】: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