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Boichi][最強女神傳說][第01-05集](完)[KF/FB/RF/SU]

hibye3721 發表於: 2018-12-28 19:30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預覽圖片】:
【漫畫名稱】:最強女神傳說
【漫畫作者】:Boichi
【檔案格式】:RAR → JPG
【檔案大小】:1418MB
【漫畫語言】:繁體中文
【存放空間】:KF/FB/RF/SU
【砍檔時間】:30天無下載自動砍檔
【內容簡介】:
葉月露娜一家人原本開心地打算前往拉斯維加斯旅行,露娜因為臨時想上廁所而下了車,但是在車上的其他人卻在遭到一輛失控拖車撞上當場死亡。但是後來她卻在警局的停屍間遇到一個人蛇合體的怪物,還跟對方簽下了契約。7年後,當時目擊的救護隊員麥可‧亞當斯終於又找到露娜,不斷逼問露娜的真實身份,幸好是她的朋友依佐及時解圍…

一個神祕團體將露娜綁架,不但當眾開槍還在街上跟警方進行飆車追逐,不過綁匪當中有個人認出曾經見過露娜,於是他突然朝著自己人開槍,試圖將露納帶往其他安全的地點藏匿。原來他就是多年前在美國遇見的那名流浪漢,他的真實身份究竟為何…?

新渡戶集團的田岡部長為了一己私心,想要除掉阿哈斯菲斯成為神,於是朝著他們的車子開槍,此時從天上射下一道閃光照亮了現場,而伊佐跟俊也即時出現將露娜帶走。在此同時,原本擺放在美國內華達州51區內的隕石卻突然產生變化,分裂成上百萬個十字架朝天上飛去,接下來還會有什麼驚人的狀況發生呢?

諾斯替教派終於展開行動,對梵蒂岡教廷發動攻擊,教宗遭到炮擊受傷,於是希斯馬克樞機主教所率領的祕密組織也被迫行動。另一方面,露娜為了不讓俊也犧牲,雖然好不容易被伊佐救起,後來還是主動要跟新渡戶會長見面。他們見面將會有什麼進一步的發展,而全世界又將陷入什麼樣的災難呢?

露娜為了保護最後的朋友‧伊佐,決定自己成為祭品,但是卻無法阻止阿布拉庫薩斯消滅人類的計畫,在世界各地上空的十字架開始移動,四處都遭到毀滅性的破壞,而伊佐的父親駕駛了方舟前往日本拯救自己的孩子,伊作將會成為挽救人類危機的關鍵角色嗎?

【下載載點】:




【解壓密碼】: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