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幸崎えん][浮雲桃刃傳][第01-04集](完)[KF/4F/FB/SU]

hibye3721 發表於: 2018-12-21 18:39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預覽圖片】:
【漫畫名稱】:浮雲桃刃傳
【漫畫作者】:幸崎えん
【檔案格式】:RAR → JPG
【檔案大小】:241MB
【漫畫語言】:繁體中文
【存放空間】:KF/4F/FB/SU
【砍檔時間】:30天無下載自動砍檔
【內容簡介】:
大江戶時代NEW桃太郎冒險譚!!時值戰國,德川家康初封江戶,此地卻幾乎淪為〝稀人〞!!似人非人的生物──佔據的巢穴。重金懸賞之下,各地的亡命之徒皆入江戶獵殺稀人。其中,一名人類伴同雞、犬、猴女,誓要掃蕩異類…桃太郎隊,斬妖除魔記!

上回甫踏入江戶土地便惹上奇異人物的桃太郎隊,好不容易擊退了蒼天。然而此事卻成了他們苦難的開端!!「主人」對桃太郎產生興趣,派出更為可怕的刺客,僅僅瞬間桃太郎便身受重傷,蘭夜等人更掉入迷離難逃的陷阱……!?

進入四周有城牆保護的村落•土筆高原,等著桃太郎隊一行人的是神祕的敵人•昊天和依琥。殘殺村民、遲遲未現出真面目的昊天,以陷阱設計桃太郎等人。尚未弄清敵人目的的情況下,土筆高原的攻防戰只見越趨激烈……

桃太郎等人打敗了意欲毀滅村莊、人類的昊天及依琥。此時,江戶內企圖創立專屬異類之國的軍團正在聚集中。為了一舉打倒率領異類的首領,桃太郎一行人直奔異端佔據的大城,而在那等著他們的是…!?

【下載載點】:




【解壓密碼】: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