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飛高翔][萬能化學變藝社!][第01-03集](完)[KF/4F/RF/SU]

hibye3721 發表於: 2018-12-01 18:10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預覽圖片】:
【漫畫名稱】:萬能化學變藝社!
【漫畫作者】:飛高翔
【檔案格式】:RAR → JPG
【檔案大小】:603MB
【漫畫語言】:繁體中文
【存放空間】:KF/4F/RF/SU
【砍檔時間】:30天無下載自動砍檔
【內容簡介】:
枯木高中一年級的一本杉楓好不容易拿出勇氣向同班的秋山紅葉告白,可是卻莫名其妙的成為她所屬的詭異社團「萬能化學變藝社」的一員……除了秋山有著一本杉最害怕的靈異體質之外,外加一個每當他要告白就跑來攪局的全身黑社長……一本山的告白之路似乎遙遙無期~~……

為了射中不可思議的美少女.秋山紅葉的心,一本杉楓成了「萬能化學變藝社」的一員。由於詭異的怪人社長造的孽,引來了奇怪的三人組(?)前來萬藝社復仇,一場社費爭奪戰就此展開,但前提是他們得排除萬難找到傳說中擁有絕對權力但卻從未露過面的理事長&%#@※……爽朗的疾風怒濤第2波,報到!!

雖然老是因為不可思議的美少女.秋山紅葉而陷入絕境,但依舊深深迷戀她的一本杉楓,以及在一旁用另類的愛守護他們的怪人.社長,他們的萬藝社生活依舊是每天都熱鬧滾滾!在文化祭的時候,楓得了重感冒卻還是想到學校去見紅葉穿女僕裝的模樣,不得已只好吃下姊姊調配的感冒藥,沒想到他到學校後卻變成見人就告白的體質……?!爆笑絕倫最終章,登場!!

【下載載點】:




【解壓密碼】: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