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安彥良和][金星戰記][第01-04集](完)[KF/4F/RF/SU]

hibye3721 發表於: 2018-11-23 22:47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預覽圖片】:
【漫畫名稱】:金星戰記
【漫畫作者】:安彥良和
【檔案格式】:RAR → JPG
【檔案大小】:303MB
【漫畫語言】:繁體中文
【存放空間】:KF/4F/RF/SU
【砍檔時間】:30天無下載自動砍檔
【內容簡介】:
故事講述西元2002年,一顆完全由冰組成的小行星P-12與金星發生了碰撞,帶走了部分金星大氣層,散落的冰塊在金星表面形成高酸性的海洋,徹底改變了金星的面貌。人類隨後著手金星地球化的人類移民計畫,建造了中和海水和分離氧氣的工廠。西元2018年,第一批移民到達金星北大陸,金星紀年元年開始。隨後的日子裡移民地逐漸形成兩大自治洲——伊修塔爾和阿夫洛迪亞,兩州之間不斷為爭奪金星的統治權而交戰。

真實而血腥的戰場,破爛不堪的軍服,骯髒的基地以及狡猾虛偽的政客。原來這才是戰爭,當高達及MACROSS的駕駛員們結束戰鬥在寬敞明亮的房間裡調情時,獵犬小隊的戰士們卻要在垃圾堆中為明天能否生存而掙紮著……

【下載載點】:




【解壓密碼】: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