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策略戰棋] 戰錘40K:機械神教 免裝版 (3.02GB@RAR@多空間)

hibye3721 發表於: 2018-11-17 22:49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檔案名稱】:戰錘40K:機械神教 免裝版
【檔案大小】:3.02GB
【檔案格式】:RAR
【遊戲類型】:SLG 策略戰棋
【檔案語言】:簡體中文
【檔案空間】:KF/RF/SU/GP
【上傳日期】:2018/11/17
【刪檔天數】:30天自動砍檔
【檔案說明】:
《戰錘40K:機械神教(Warhammer 40,000: Mechanicus)》是《戰錘40K》系列的最新作品,遊戲中,你扮演的是帶領一群機械神教小隊的Faustinus賢者。你的目標是查明並消滅位於奧特拉馬星域某星球上的外星人痕跡。而當你到達時你才(不出意料)的發現,所謂的外星人,正是戰錘40K中仍存在的遠古種族之一——太空亡靈。於是,戰鬥一觸即發。

遊戲背景:
作為大賢者法斯定,你將帶領探險隊在最近再度被發現的席爾瓦特內布里斯星球上進行探險。管理資源,發現遺忘已久的科技,使用思想空間技術來規劃戰術行動並控制你的科技教士的一舉一動。

遊戲特色:
強化
肉體脆弱不堪!在召集同伴的同時,使用武器、輔助物品、伺服骷髏頭和其他機械強化道具來提升科技教士。自行制定隊伍的紀律,從多個角色職業中選擇,針對每種遊戲風格組建一支小隊。

獨特的戰術戰鬥
參與充滿策略的戰鬥,在異形伏兵的極端壓力下考驗你的勇氣。通過使用認知點來獲取最強大的武器和技能,不停地朝敵人前進。不用害怕,機械神偏愛勇者。

沉浸式體驗
由 Black Library 作者 Ben Counter 撰寫的劇情引人入勝,專為符合機械神教派別的獨特個性而精心打造,每個角色都有自己的個性和歷程。無與倫比的視覺效果和激動人心的音效,讓你感受緊張氛圍、讚賞虔誠奉獻。

艱難的決定
做出艱難的決定,這些決定將通過你的機械方舟「瑟斯特斯梅塔利卡」鑄就未來,並將你引向不同的結局,帶給你真正獨特的遊戲過程。但請注意,每座墓穴探索得越多,獎賞就越豐厚,面臨的威脅也越大。

機械神頌歌
收集游戲內成就並獲得強大的技能,這些技能可在每個任務中使用一次,幫助你應對激烈戰鬥。

【下載/安裝教學】:
1. 用WINRAR軟件解壓縮遊戲到硬盤上
2. 執行 Mechanicus.exe 開始遊戲

【預覽圖片】:




【下載載點】:
https://katfile.com/users/Anyone/33753

http://trsurl.com/l/0L8

http://speed4up.com/users/hiddenone/1087

http://gigapeta.com/folder/ac5822bde06fc02a

【解壓密碼】: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