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CLAMP][聖傳][第01-10集](完)[KF/RF/FU/4F]

hibye3721 發表於: 2018-11-08 23:15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預覽圖片】:
【漫畫名稱】:聖傳
【漫畫作者】:CLAMP
【檔案格式】:RAR → JPG
【檔案大小】:832MB
【漫畫語言】:繁體中文
【存放空間】:KF/RF/FU/4F
【砍檔時間】:30天無下載自動砍檔
【內容簡介】:
在三百年前雷神帝釋天反叛天庭,殺了天帝和武神阿修羅王。帝釋天在阿修羅王妻子舎脂的幫助之下,奪取了帝位,開始實行殘暴統治。但是預言中說道:「六顆星將會掃蕩大地,你是會反抗天庭的黑暗之星,當你找到一個已經沒落的種族遺留下的孩子,你的旅途就開始了,我不知道這個孩子是善還是惡,我只知道這個孩子可以轉動天堂的命運之輪…在」 根據這一個預言,北方的武神將夜叉王喚醒了阿修羅王沉睡了三百年的兒子阿修羅。相信這個預言意味著六星將推翻帝釋天的統治,夜叉王和阿修羅則開始尋找這六顆星。在此過程中,一個叫孔雀的神祕人物不時地為他們提供幫助…在 六星終於匯聚,阿修羅黑暗的本性顯現了出來。他殺死了他的母親舎脂,解開了最後的封印…

汝所孕育之紅蓮火焰,將燒盡一切邪惡,六星終將,壓倒眾生,無人能阻。然後──開天闢地之初,天地間的一切,皆由眾神所統治。天帝所管轄的遼闊大地,絢麗多彩。然而,於此人神共處的和平天界裡,突然戰雲密佈。謀反人.帝釋天將先帝斬首示眾,連守護鬥神.阿修羅王都被打敗。天界遂落入帝釋天的手裡。之後,過了三百年,在『占星人』九曜的預言下,天界最強的武神將.夜叉王和闇星.命運之子『阿修羅』相遇了。

汝所孕育之紅蓮火焰,將燒盡一切邪惡,六星終將,壓倒眾生,無人能阻。然後──帝釋天將人神共處的和平天界帶進了戰亂的世界。他不僅殺了天帝;連天界的守護鬥神.阿修羅王也被他殺了。他以殘酷的手段,纂奪了『天帝』的寶座。之後,經過了三百年,夜叉王為報滅族之仇,偕同命運之子.『阿修羅』,同時得到舊識乾闥婆王的幫助和龍王、蘇摩等人一起出發,找尋打倒帝釋天的『六星』,而『修羅刀』是主要關鍵!

汝所孕育之紅蓮火焰,將燒盡一切邪惡,六星終將,壓倒眾生,無人能阻。然後——謀反人.帝釋天統治天界三百年。夜叉王為了保護禁忌一族.阿修羅族的最後一位倖存者——阿修羅,導致全族被滅。他和阿修羅依照占星人.九曜的預言,出發尋找『六星』。』。『六星』彙集之日,天界將被毀滅。在修羅刀的引領之下,終有一天能聚集六星。正當他們受到天帝追兵的攻擊時,蒼星.迦樓羅王突然出現在他們眼前。

【下載載點】:




【解壓密碼】: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