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三部敬][神滅領域][第01-05集](完)[KF/RF/4F/SU]

hibye3721 發表於: 2018-11-03 21:54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預覽圖片】:
【漫畫名稱】:神滅領域
【漫畫作者】:三部敬
【檔案格式】:RAR → JPG
【檔案大小】:1820MB
【漫畫語言】:繁體中文
【存放空間】:KF/RF/4F/SU
【砍檔時間】:30天無下載自動砍檔
【內容簡介】:
創作出遺世獨立而封閉的近未來作品——《神滅領域》,不論街景、室內格局與服飾裝扮,在透露著異國的詭異風情,甚至設定最初的劇情起源都很有當地的風土人情味。

時間點先推出劇中的八十年前。在一個細雪紛飛的季節,附身神祇如同初身嬰兒般降臨於羅傑克國的某村莊,友善的村民們接納了來路不明的少女。少女在村民的教導中逐漸融入農村生活,直到同村落的一位少年瀕臨死亡。少女讓少年喝下她的鮮血,少年也奇蹟似的復原了。一傳十、十傳百,很快的病患大量擁入村莊內尋求醫治。奇蹟少女的名號不徑而走,最後傳到羅傑克國國王的耳中,國王相中少女的美貌將她留在宮中,原本相安無事、知道臥病在床的王子喝下她的鮮血,成為「附身神祇」首位發病案例。

自此,「附身神祇」怪病迅速蔓延至世界各地,神蹟少女就此消失無蹤。「人的怨恨是無止盡的。」閻魔愛——《地獄少女》。

為抑制恐怖的傳染病,各個國家展開一段漫長的對抗歲月,從研究殺死傳染病方式、到抑制病源劑的誕生,再到目前的階段--共生,感染者只到事先注射抑制劑,就能暫時控制住病發機率,一旦成為異性,只能以特殊槍彈擊殺、以避免疫情擴散,而這一切的成果來自於「實驗場」,惡名昭彰的實驗場是為了讓「附身神祇回覆到最初狀態」所設立的國家機構,「右腕」即負附屬於此國家機構之下,管制局特搜隊的每個小隊都會配有一名「右腕」,「右腕」擁有和附身神祇共生的能力,除了控制疫情擴散,主要執行殺人任務,主角則是「右腕」之一的吉拉爾德教官、與羅傑克族的薇薇。

【下載載點】:




【解壓密碼】: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