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渡瀨悠宇][不思議遊戲][第01-18集](完)[KF/RF/DF/SU]

hibye3721 發表於: 2018-10-21 22:19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預覽圖片】:
【漫畫名稱】:不思議遊戲
【漫畫作者】:渡瀨悠宇
【檔案格式】:RAR → JPG
【檔案大小】:2920MB
【漫畫語言】:繁體中文
【存放空間】:KF/RF/DF/SU
【砍檔時間】:30天無下載自動砍檔
【內容簡介】:
故事中的國家與角色都是中國風,以四神和二十八星宿為基礎,描述誤入《四神天地書》世界的女主角們分別成為四個不同國家裡代表該國所屬之神的巫女。她們都必須集結自己所屬的七星士,召喚出神明(神獸)拯救國家。其中,女主角夕城美朱被當作是紅南國的「朱雀巫女」,而她也與自己手下「朱雀七星士」之一的鬼宿發展出一段戀愛故事。 

美朱和唯打開了一本古書,進入了書中好像古代中國的神祕世界,誤會下更成為了彼此敵對的巫女。整體來說,根本就是美朱與鬼宿的愛情故事。克服了現實侷限的愛情,很讓人感動。

夕城美朱是國三生,預備考高中。打算進入很難考的學校,每天拚命的用功讀書。有一天,美朱在圖書館裡,讀完書時,卻在無意之中發現了「四神天地書」,因而跌入了這故事的世界之中!?

跌入書中世界的美朱,因疲勞及精神上的打擊而病倒。鬼宿們想把美朱送回原來的世界,而來到掌管這書中世界的太一君那裡……!?

【下載載點】:




【解壓密碼】: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