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口材技巧演講訓練10本合集 (752MB@PDF@KF/DF/RF/SU)

hibye3721 發表於: 2018-10-05 19:15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檔案名稱】:口材技巧演講訓練10本合集
【檔案大小】:752MB
【檔案格式】:PDF
【檔案語言】:繁體中文
【檔案空間】:KF/DF/RF/SU
【上傳日期】:2018/10/05
【刪檔天數】:30天無下載自動砍檔
【預覽圖片】:

【內容簡介】:
《TED大師x11位世界演講冠軍 - 教你30秒說動人心》
  上台簡報讓你神經緊繃、腦筋空白、說話結巴,只想趕快結束這個惡夢?你的建議明明創意十足又有看頭,卻沒人欣賞?輪到你主持會議時,老是擔心hold不住全場,同事眼神呆滯、主管有聽沒有懂?無論置身何種環境,表達技巧都是不可或缺的能力。

  作者唐納文研習演說技巧逾15年,憑藉高超的溝通領導能力,躋身市價16億美元企業的行銷副總裁。這一次他要用主辦TED演講的經驗及專業的行銷技巧,結合11位世界演講冠軍出類拔萃的表達力,循序漸進幫你訓練口才,成為能說、敢說、大方說的說話高手。

《口才生死鬥》
500大企業新進員工教育訓練指定用書!

想要縱橫職場、擁有成功人生?

秘訣全在你嘴巴的一張一合之間。

練得好口才,讓你能勸服別人,激勵別人,鼓舞別人,擺脫尷尬,大受歡迎。語言需要修煉,口才並非天生。沒有刻苦鍛練和頑強毅力,妙語不會從天而降。敏捷的思維、伶俐的語言,能讓我們在事業、生活兩得意。
妙語連珠,我們就會如魚得水,輕鬆成為人際關係的大贏家!

《口才的奧義:說話高手的基本常識課》
500大企業新進員工教育訓練指定用書!

整合溝通技巧、行為學及應用心理,帶領你從頭練好說話高手基本功。

練就一副好的口才,不僅可以提升你的地位和形象,使你在複雜的人際關係網路間遊刃有餘,更重要的是可以為你的事業、工作提供助力,使你更容易獲得晉陞的機會,事倍功半達到人生的頂峰。

成功靠什麼?卡耐基曾說,成功靠十五%的實力加八十五%的人際關係。那麼人際關係靠什麼呢?主要當然是靠恰當得體、真誠坦率的語言,是靠行雲流水、爐火純青的口才!

《用舌頭代替拳頭》
現代管理者的三大武器:舌頭!美金!電腦!

  正所謂「一言之辯,重於九鼎之寶;三吋之舌,強於百萬之師」,從古至今口才的重要性無可否定,發揮口才能帶來的驚人魅力與成效!

  本書是以訓練管理者說話藝術的角度編寫,包括如何向下屬或上司得體表達;如何在商務談判中辯才無礙;如何在會議中提綱挈領有效主導;如何透過批評或讚美進行有效管理;如何說服他人達成自己的目的;如何演講談話引起眾人共鳴。

  無論處在任何階層職位,好口才必能增添表現。字字珠璣,金言玉語,好口才甚至能為您賺取財富。透過基本訓練人人都可達到從容上台的水準,特別是學習領導型的口才,更可培養出大將風範。言語清晰有力、得體服眾,管理者將如虎添翼。基層員工懂得說話的藝術,也會在各種場合如魚得水。

  立刻開始訓練自己的口才,務必記得:要會做事,更要會說話!

《自信講話訓練》
第一單元:自信講話訓練——破冰運動
第二單元:為什麼需要講話訓練?
第三單元:發言前的準備
第四單元:自信公眾講話功略
第五單元:行之有效的溝通策略及模式

《這樣說話別人最愛聽:巧口說好話,贏得好人緣》
  有位人際關係專家說:「世上有一種成就可以使人很快完成偉業,並獲得世人的認識,那就是說話令人愉悅的能力。」

  說出來的話會令人感到愉悅,或是使人感到惱恨,這全繫於你是否擁有高超的說話技巧。

  只要你具備一張能說出別人愛聽的話的巧口,那你必可獲致絕佳的人緣,成為人人歡迎的對象,你的事業將會一帆風順,人生將會更加豐富多彩。

《敢SHOW才會贏:給自己一個精彩燦爛的人生》
調整心態,主動出擊!敢Show才會贏,給自己一個精彩燦爛的人生!
為什麼同樣的學歷,他 / 她可以順利找到工作,而你面試卻總是碰壁呢?
為什麼辦公室的「便利貼女孩」一下子變成了「焦點人物」呢?
為什麼大家聚在一起時,他 / 她總能侃侃而談,而你卻只能在一旁陪笑呢?
為什麼他 / 她的笑容總是那麼燦爛迷人,而你卻看起來生硬做作呢?
為什麼同樣的衣服,他 / 她穿大家都說很漂亮、很搭,而你穿就沒氣質又俗氣呢?
原因很簡單,不是你的條件不夠好,也不是你不夠自信灑脫,而是你不懂得適時、適當的Show自己!

如果你不想再當一個默默無聞的人;
如果你不想再眼睜睜的看著別人出盡鋒頭;
如果你更想擁有適合自己的方法表現自己……

那就仔細研讀本書的技巧,好好的Show一Show自己吧!讓自己在這個競爭激烈、豐富多彩的世界裡,也能塗抹一筆炫麗耀眼的色彩吧!

《讓你的舌頭活起來》
每個人都不了要走上社會與一般人接觸,而接觸的工具當然就是說話。
說話技術的好壞,關係著一生的浮沉榮枯。所以,凡是有心之士,都得把它當作是一個重要的課題,好好深入研究一番。

  一個善於談吐、長於辭令的人,能引起別人的興趣和注意,像這樣的人,都可能成為偉大事業中的成功者。
  本書告訴讀者如何有效地利用語言及掌握其他溝通技巧,以提高自身的社交能力,使自己在社交活動中如魚得水,為自己打下良善的人際關係。

《蔡康永的說話之道》
《蔡康永的說話之道》是蔡康永的第一本實用書,在「說話」多年之後,首次嘗試教人「說話」。本書開端康永哥便許下宏願:這本書會令「本來已經很討人喜歡的你,在未來變得更討人喜歡」。《蔡康永的說話之道》包括40篇精彩短文,每篇都是讓談話變美的醍醐味,並配以熊寶繪製的令人噴飯的搞笑插畫,如同蔡康永的主持風格一樣犀利俏皮,饒有情趣。

    ★蔡康永的第一本實用書!40篇短文,都是讓談話變美味的醍醐味。
  「我不在乎說話之術,而在意說話之道。我的說話之道,就是把你放在心上。」
  ★把說話練好,是最划算的事。
  因為怎麼說,決定你是誰;說對了話,人生節目就由你主持!

  ★侯文詠:看電視只是聽「道」,要讀書才能知「道」、學「道」、做「道」、掌握康永的說話之道。

  ★職業婦女小S:做自己跟沒禮貌常常就是一線之間,每次聽到別人說:「我這個人說話就是比較直。」我就開始冒汗,因為接下來一定會有一些被他歸類為直其實挺刺耳的話出現,例如:「你今天氣色怎麼這麼差?」「最近胖囉?」「怎麼還不結婚?」「你記得我嗎?」(已經面露尷尬還死不報上名)

《喬布斯的魔力演講》
本書的結構很像喬布斯對於演講結構的比喻:一部三幕的戲劇。具體包括:第一幕,創作動人的故事;第二幕,製造現場體驗;第三幕,改進和排練。事實上,喬布斯的演講確實非常像戲劇—精心策劃的劇情,向人們傳遞信息,給人們帶來歡樂,使人們獲得啟發。

本書囊括了喬布斯演講的秘訣,你只需運用一些喬布斯的演講技巧,就能讓你的演講在每天進行無數次的平庸演講中脫穎而出。相比之下,你的競爭對手和同事都會顯得相當業餘。不管你是打算發佈一款新產品的首席執行官、尋找投資的創業者、拼業績的專業銷售,還是向一班學生傳道、授業、解惑的老師,都能從喬布斯身上學到一些東西。

【下載載點】:
http://katfile.com/n0ad7cjuuytq

https://depositfiles.com/files/m9taycnk6

http://rockfile.co/hm8qjw2bwebw.html

http://speed4up.com/e860b21ff00a7de9

https://subyshare.com/6fa5aateajtk

【解壓密碼】: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