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各式美味佳餚食譜10本合集 (1017MB@PDF@SS/DF/KF/SU)

hibye3721 發表於: 2018-7-16 22:48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檔案名稱】:各式美味佳餚食譜10本合集
【檔案大小】:1017MB
【檔案格式】:PDF
【檔案語言】:繁體中文
【檔案空間】:SS/DF/KF/SU
【上傳日期】:2018/07/16
【刪檔天數】:30天無下載自動砍檔
【預覽圖片】:

【內容簡介】:
《大廚給女兒,108道速成好吃家常菜》
拴住對方的胃,就捆住對方的心了。不論男女!

以下的菜,看完本書後,你不但會煮,而且煮的跟大廚一樣好!
───
涼拌三色、五彩紫菜湯、絲瓜燒豆腐、上湯菠菜、海米燒冬瓜、
清蒸蛋羹、滑溜裡脊、火腿冬瓜、熗菜花、滑蛋青瓜、豬肉丸子湯…
番茄蝦仁、鹽水毛豆、翡翠蝦仁、肉末蛋羹、肉片炒青椒、麻婆豆腐京都排骨、什錦蔬菜湯、冰南瓜豆腐、剁椒魚頭、滷牛肉…………

《因為愛,而料理:上田太太便當的甜蜜》
    一位台灣女孩花嫁日本歡笑與眼淚交織的幸福生活
  「上田太太上甜生活」版主百變造型便當大公開 
  
  因為阿桃的一句「在日本,不會料理是不能結婚的!」,讓在台灣從未進過廚房的我,決心從拿菜刀切小黃瓜開始學起……。
  
  果然,要抓住男人的心,先抓住他的胃。上田太太決定用可愛的便當,一起記錄上田家的生活點滴。 

《完美牛排全書:12道全世界都在享用的經典牛排食譜》
  大火熱封鎖住肉汁!誰說的?
  你知道用酒煮菜,酒精是不會完全揮發的嗎?
  你知道牛排可以水煮嗎?頂級牛排到底是甚麼等級?

  從牛肉產區、品種與部位,牛肉的選擇、保存與準備
  最詳盡的牛排料理事典,在家就能夠享受到世界級的牛排料理!

  教你如何挑選好牛肉 烹調好牛排 自己動手做最安心
  12道全世界都在享用的經典牛排食譜,熱愛享受美味的人都該人手一冊!

  我如果會節食的話,就是在等待牛排!

《吃當季盛產,最好!》
  跟著老天爺 吃最便宜、最健康的盛產美食
  正月蔥,二月韭,三月莧,
  四月蕹,五月匏,六月瓜,
  七月筍,八月芋,九芥藍,
  十芹菜,十一蒜,十二白。

  各種蔬菜各有其生長季節,配合節氣與土壤環境,不必施用農藥,自然長得好。採收後只需簡單調味,即可呈現食材美味,更可吃出健康。
  為提倡簡單自然的養生之道,本書精選臺灣一年四季常見的22種蔬菜。例如:秋末冬初盛產高麗菜、大白菜、芥菜、白蘿蔔、茼蒿等,而初春至夏則有竹筍、馬鈴薯、花椰菜、空心菜等。
  這些看似尋常的蔬菜,背後都有豐富的身世故事,它們富含何種營養素,又和什麼食材搭配最對味,作者除一一詳述外,更獨家披露「李氏」食譜與經典菜色。追求健康,就從品嚐當季美味開始!

《四季養生藥膳》
春天屬木,宜養肝,可多食用滋補肝陰的食物或藥材,如黃耆、山藥、枸杞子、白朮等。
夏天屬火、土,宜養心。夏天的天氣潮濕炎熱,在飲食上應著重於除濕與清熱,少吃辛辣與熱性的食物,可以多利用參鬚、西洋參、麥門冬和山楂等有助養心益氣的藥材。
秋天屬金,宜養肺。秋天日夜溫差大,身體的免疫機能容易降低,乾燥的氣候也容易引發呼吸系統、皮膚等疾病。不妨多吃可滋陰潤燥、生津養肺的食物,如百合、玉竹、水梨、木耳等。
冬天屬水,宜養腎。冬季可說是進補的最好時機,中醫學上認為,腎氣虛衰是人體衰老的主因,所以要注重養腎,多吃一些溫陽的食物及藥材,調整體質。
本書針對四季不同屬性的養生原則,利用當季的食材及中藥材,設計了主菜、茶飲、點心、粥品等食譜,讓讀者依循四季與大自然的寶貴資源,達到保健目的。

《阿基師59元出好菜》
  什麼都漲,就是薪水不漲!再加上風災雨災,菜價更是漲到一個不行,三餐溫飽在漲聲四起中,依舊得照顧。

  「59元出好菜」,是三立電視台最受歡迎的料理單元,由名廚阿基師設計、示範,主要顧及到國人採買上的習性,以及現今大賣場、超市的流行,從採買、材料的搭配、到運用料理偷吃步,每道菜的預算都嚴格控制在59元以下,做出的佳餚卻都是餐館中點菜率最高的!

  本書考慮到國人在選菜&做菜的困擾,特將所有菜色依「海料理」、「肉料理」、「蔬菜&蛋豆腐」、「主食&湯品」分成四大單元,精選80道簡單好做容易上手且超便宜的好菜,在每個單元,都有各類食材的選購&存放的小撇步,甚至更貼心的告知採買後,可以如何細分小等分來做本書中出現的料理。像是:絞肉可以用來做「砂鍋獅子頭」、「鹹瓜肉」;虱目魚可以用來做「醬?梨蒸魚肚」、「醬燒魚頭」……等,在採買食材時,就可以一次採買,清楚分裝料理, 美味不一定要價昂,珍貴食材不一定勝過當令盛產食材,只要懂得料理的眉眉角角,煮尚青ㄟ、吃尚青ㄟ,才是美食的真正王道!阿基師要告訴你新料理偷呷步,只要運用食材的原味交融出層次美感,就能做出一道道低油低鹽低調味的樂活好菜!

《阿基師偷呷步》
魚要如何煎才不會破皮?油炸的有點髒了,要如何瞬間澄清?不加料,如何做出又濃又純的水果冰沙?如何炸出鮮美多汁的雞排?
關於料理,不免遇到一些讓人很頭大的事,而這些惱人的問題,其實只要動些小手腳,就萬事OK,國賓飯店行政總主廚阿基師,將其多年在廚務上習得的各類料理妙方,豪不藏私地,與同樣熱衷做菜的您一一分享,《阿基師偷呷步》不是讓您做懶人,而是邀您輕鬆做個料理達人!

《一鍋抵多鍋,每家必備的70道萬用鍋,零失敗美味提案》
  別再羨慕別人家的大廚房能做出美味料理,即使只有一個桌面,只要能放得下萬用鍋,也能在短短30分鐘內做出好吃的美食。

  透過本書,讓你輕鬆操作集壓力鍋、快鍋、平底鍋及電子鍋多種功能於一身的萬用鍋,利用其高溫高壓方式烹飪,滿足您蒸、煮、燉、滷、無水烹調(煎及烤)等多樣烹飪需求。更透過功能烹調設定及調整定時的方式,讓您輕輕鬆鬆按個鍵,就可以完成所有美味又健康的料理,把全新廚房小家電完全操作在手中,生手變大廚。

  而透過獨特的無水烹調技術,不加水,也不加油,鎖住新鮮營養,健康加分。更有時下流行的疊煮烹飪技術,讓你吃得到食物天然美味。

  另外,本書不只做鹹料理,萬用鍋還可以製作好吃的甜點及蛋糕等點心,收拾大人及小孩的胃及心。

  覺得不過癮?那麼大師不傳的隱藏版料理,只是換個菜,透過萬用鍋相同的烹調設定,延伸更多菜色,讓你家餐廳天天輪番上映好菜不重覆,就像料理達人在你家!你還在等什麼?

《用電子鍋煲飯 做菜 玩點心》
    一鍋到底好料理,健康零油煙、節能減碳起省力。
  「能夠按下開關一次完成,不用守在廚房裡盯著炒菜鍋,實在太方便了!」有鑑於現代生活型態的改變,越來越多人選擇用電子鍋煮一頓料理滿足全家。
  「電子鍋不是只能煮飯嗎?」如果你還是這樣想就落伍囉!電子鍋不只能夠燒飯、煮菜,甚至還能做蛋糕和布丁,只要按下開關全部搞定!
  電子鍋從內鍋四周均勻加熱,熱度可以直達菜色的中心,特殊的壓力鍋設計,讓肉類或蔬菜都不至於過分熟爛。只要放進電子鍋按下開關,熟成之後自動跳起,非常方便 。
  本書將帶領您完全應用電子鍋,不論是用電子鍋煮一鍋吃到飽,或是一次一鍋兩菜方便上桌,甚至是做蛋糕、蒸布丁通通One Touch,一次就搞定。完成清爽、無油煙的健康好料理就是這麼簡單。

《懶人鍋-簡單做西菜》
  運用你手邊的陶鍋、炒鍋. . . . ,
  照著精心設計的做菜秘訣,
  讓你享受菜餚中的健康情意。
  幸福美味滿點。

【下載載點】:
https://subyshare.com/7z7doxoryfwq
https://subyshare.com/lvzbh4pkgafp

https://depositfiles.com/files/hwfl5iicw
https://depositfiles.com/files/lpagaz3c9

http://katfile.com/8taqizgq9h1t
http://katfile.com/zvl912ltfc0o

http://speed4up.com/1ab5a62225361685
http://speed4up.com/346bb56175dd8e19

【解壓密碼】: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