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Paragon Hard Disk Manager Advanced 16.18.6 25年管理經驗確保數據安全

hibye3721 發表於: 2018-6-05 23:14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檔案名稱】:Paragon Hard Disk Manager Advanced v16.18.6
【軟體類型】:磁碟工具
【檔案大小】:585MB
【檔案格式】:RAR
【檔案語言】:英文
【檔案空間】:SS/DF/KF/SU
【上傳日期】:2018/06/05
【刪檔天數】:30天自動砍檔
【預覽圖片】:


【軟體說明】:
Paragon Hard Disk Manager Advanced是一款專業的磁盤管理器,Paragon Hard Disk Manager專門用來處理在使用個人計算機時遇到的大多數存儲問題。它的功能涉及從執行所有必要的分區操作來安裝系統,並提供可靠的數據保護,到確保過時硬盤的利用等計算機存儲生命週期的所有方面,可以為你提供管理磁盤所需要的任何功能!不論是沒有經驗的初學者還是經驗豐富的磁盤管理高手,它都是一個非常好的選擇。數據安全是一個複雜的問題,需要你處理很多事情。Paragon硬盤管理器(HDM)整合了25年在系統軟件方面的實踐經驗,確保您的數據健康安全。Paragon Hard Disk Manager 16提供了一系列可靠且高效的硬盤工具,但其中大部分都由有用的嚮導提供支持,因此非常易於使用。如果你需要一個堅實的一體化套餐,擠滿了面向商業的演員,那絕對值得一試。Paragon硬盤管理器16提供一站式的全能解決方案,並提供一系列高效可靠的功能。 閃電小編這裡帶來的是Paragon Hard Disk Manager Advanced最新版安裝包,內含補丁文件,可以完美激活Paragon Hard Disk Manager Advanced,具體參考本文教程!
功能特色

     - 對新手用戶和專家來說,數據安全變得非常簡單
    - 組織磁盤,確保存儲介質的容量和性能
    - 即時傳輸系統,隨意使用物理和虛擬設備
    - 使用專業級備份保護系統,應用程序和數據安全

    -始終保持啟動並運行啟動修復和故障安全系統恢復

Paragon Hard Disk Manager Advanced 16新功能介紹:
初級用戶
「複雜」並不一定意味著「困難」。友好的嚮導會引導您完成所有必要的步驟,以便成功完成最常見的任務,例如設置新計算機,使用新的快速SSD替換舊機械磁盤,在發生故障或惡意軟件活動時恢復系統等等。

專家用戶
專家用戶可以利用更複雜的方案,並調用專門的工具來提供對特定任務的全面控制。

保護模式
我們建議使用默認啟用的保護模式。在此模式下,您想要執行的任何操作都將首先放入隊列中,只有在用戶驗證後才會應用更改。在繼續操作之前,您不必等待操作完成,因為某些操作可能需要一些時間才能完成。更重要的是,如果出現問題,您可以一次返回一步,或撤消已做的任何更改。

Paragon Recovery Media Builder
硬盤管理器還配備了全面的Paragon Recovery Media Builder,以幫助糾正邏輯錯誤,硬件故障或故障可能導致的大多數啟動問題。此外,如果您的系統損壞或受到攻擊(包括由惡意軟件或勒索軟件引起的問題),您將能夠以最小的數據丟失快速恢復系統和應用程序的完全可操作性。

動態調整分區大小
內部驅動器可用磁盤空間不足?當您有多個分區來適應不同的系統和數據類型時,經常會出現這種困境。借助硬盤管理器,您可以隨時調整分區大小以最大限度地提高可用存儲容量。

清理介質
丟棄舊電腦時,首先清除個人數據是個不錯的主意。硬盤管理器通過不可逆轉地破壞存儲在設備上的數據,使得這項任務變得輕而易舉。或者,您也可以選擇僅清理未使用的空間(在這種情況下仍可以恢復已刪除的文件),同時保持有用的數據不變。您可能會驚訝於從這個簡單規則的疏忽中發現了多少數據洩露。

實時傳輸您的系統和數據
假設您要將舊的機械硬盤驅動器(HDD)更改為快速新的固態存儲設備(SSD)。借助硬盤管理器,您只需選擇Windows所需的位置,然後就可以運行了。Windows正在重新定位時,您甚至可以繼續在系統上工作!無需手動操作或重新啟動 - 只需在準備就緒時切換即可。

【安裝說明】:
01. 執行安裝程式 (請確認徹底移除之前的版本)
02. 使用防火牆封鎖程式連線以免許可證線上檢查
03. 高級功能已解鎖。請不要更新。

【下載載點】:
https://subyshare.com/onkeo13mvl1w

https://depositfiles.com/files/th0jxqvf5

http://katfile.com/yvf7tc7xx6zp

http://speed4up.com/0670c315f453a683

【解壓密碼】: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