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和氣一作][女優][第01-10集(完)][SS/KF/DF/UC]

hibye3721 發表於: 2018-5-05 17:53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預覽圖片】:

【漫畫名稱】:女優
【漫畫作者】:和氣一作
【檔案大小】:2488MB
【漫畫語言】:繁體中文
【存放空間】:SS/KF/DF/UC
【砍檔時間】:30天無下載自動砍檔
【內容簡介】:
這裡有一位女演員……十幾歲時,她是男人心中理想女友第1名的女演員。二十幾歲時,她是男人最想娶回家當老婆的女演員。三十幾歲時,她是男人心目中最理想的妻子人選。而四十幾歲的現在,則是被稱為女演員中最理想的母親典範……這個在日本電影界獲獎無數,被譽為天才的女演員,名叫淺倉瞳──!

淺倉 瞳、18歲——作為出道作品的戲劇,開始拍攝了!小瞳跟兩位知名女演員與演技派的男演員同臺演出,馬上受到演藝界嚴苛的洗禮………還有,這齣戲的反應如何………

淺倉瞳靠著出道的電視劇而大受歡迎,一躍成為時代新寵兒。當小瞳為了獲得文藝電影大作的演出機會,而與白石一起造訪製作人時,卻聽到一個料想不到的名字。並將與那位女性正面交鋒,以爭取電影的演出角色…!

淺倉瞳在與前偶像.日向真紀這位強敵的甄試比賽中,獲得勝利而得以演出幸惠。於寒冬中的北海道,開始拍攝她的第一部電影,但盯上小瞳的名演員.矢作,卻使共同演出的演員之間的關係產生巨大變化。

淺倉瞳在出外景時,曾經到過矢作房裡,而被共同演出的黑田發現…拍攝工作就在演員之間的愛恨漩渦當中進行著,小瞳與日向真紀在演技上相互較勁。而在電影拍攝結束之後,又有一件意想不到的驚人消息在等著小瞳…

沒有愛情的婚姻生活……與矢作達郎幽會的醜聞爆發!淺倉瞳面臨前所未有的窮途末路,為了擺脫這場醜聞,並保持自己清純堅強的女演員形象,她下了一個驚人的賭注。那就是跟完全沒有愛情的矢作達郎結婚……。

所有的女人都是演員!重新振作……!數年來都沒有賣座作品,使實力派女演員˙淺倉瞳陷入艱苦的情境中。在她準備重新振作起來時,母親卻病倒了……。另一方面,小瞳的丈夫矢作達郎熱衷於可疑的副業……

演藝生涯的危機……關係到淺倉瞳能否復活的戲劇,順利地拍攝到最後階段。但丈夫矢作達郎所涉入的高爾夫會員證鉅額詐欺案件……在該公司的股東名單當中,發現了小瞳的名字……

淺倉瞳完美地演出了號稱年輕天才演出家——秋葉秀介的舞臺劇。秋葉一直勉勵著初次挑戰舞臺劇而感到不安,並遭受老資格舞臺劇演員欺負的小瞳。兩人不由地相互吸引,小瞳在28歲時嚐到了初戀的滋味……。

淺倉瞳獲得〝理想母親No.1〞的稱號,確立她女星不可動搖的地位。但在私生活上,卻完全沒做到母親該做的事,因而導致獨生子秀一的反感……。將一生奉獻給演藝的天才演員——淺倉瞳壯大的故事,堂堂邁入完結篇!

【下載載點】:
https://subyshare.com/folder/w2h85t3snbgz

https://katfile.com/users/Anyone/28132

http://depositfiles.com/folders/VIZK8HZ4G

https://public.upera.co/f/a7YT43zb

【解壓密碼】: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