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慄原正尚][怨恨屋本舖][第01-20集(完)][SS/KF/DF/RF]

hibye3721 發表於: 2018-4-22 22:59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預覽圖片】:

【漫畫名稱】:怨恨屋本舖
【漫畫作者】:慄原正尚
【檔案大小】:1618MB
【漫畫語言】:繁體中文
【存放空間】:SS/KF/DF/RF
【砍檔時間】:30天無下載自動砍檔
【內容簡介】:
「您的仇恨由我們來幫您報。社會性抹殺.尋人.實質的殺害(價格可議)」。一群少年自組〝霸凌社〞,不斷地對人使出陰險的手段加以凌虐││但是某天,某個被他們凌虐的少年,竟莫名其妙地身亡了…。然而他的死,卻引來了重重怨恨的連鎖反應!!究竟怨恨屋會對他們做出什麼樣的制裁呢!?

怨恨屋裡面有很多很多對話,關於邪惡,關於人心裡無窮無盡的怨恨,關於人們在現代社會裡心態的異化。已然成為罪惡淵藪的都市裡,主角超越一般道德,凌駕於法律之上,替人們發洩怨恨。

「您的仇恨由我們來幫您報。社會性抹殺·尋人·實質的殺害(價格可議)」。這次發生了女子高中生連續暴行事件…。蒙面男,用暴力跟凶器奪取少女的自由,除了滿足自己的慾望並拍攝下來,將它換取金錢!對於毫無悔改之意,並重複犯下性犯罪的再犯者,怨恨屋將對他們採取「終極的復仇」!

「您的仇恨由我們來幫您報。社會性抹殺‧尋人‧實質的殺害(價格可議)」一件因認錯人而誤傷他人的悲慘暴行事件發生了!被害人只不過是碰巧穿著同樣衣服,就不小心被誤認…。就算對方知道認錯人了,還不斷對他施暴,導致他身負重傷||。於是,怒火狂燒的他便找上了怨恨屋!他們將會迅速地幫您報仇雪恨!

「您的仇恨由我們來幫您報。社會性抹殺·尋人·實質的殺害(價格可議)」「招募外派牛郎,月入50萬以上,無經驗可||。」時間短、收入高,本來以為會是份讓自己順利大賺一筆的工作,可是,卻因為一個自稱是組長夫人的女人出現,讓狀況瞬間改變。不但被冠上莫須有的罪名,甚至還被迫付出鉅額的精神賠償費!! 而這個發現自己其實是中了人家詭計的男人,決定委託怨恨屋去幫他報仇。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怨恨屋這次決定派出首席紅牌牛郎·阿修去執行這項……!!

「您的仇恨由我們來幫您報。社會性抹殺·尋人·實質的殺害(價格可議)」。「一瓶5萬圓,只要喝了就可治療癌症的水」…一位了救自己罹患癌症的妻子,且已經束手無策的丈夫,找到了這樣的祕藥…。可是,沒想到那竟然是毫無效用可言的假藥!可惜發現這件事時為時已完,其妻不幸死亡。怒火焚身的丈夫,找上了怨恨屋,委託她們幫忙報仇!怨恨屋這次派出了強力的打手…!

「您的仇恨由我們來幫您報。社會性抹殺·尋人·實質的殺害(價格可議)」。一群少年自組「霸凌社」,不斷地對人使出陰險的手段加以凌虐││但是某天,某個被他們凌虐的少年,竟莫名其妙地身亡了…。然而他的死,卻引來了重重怨恨的連鎖反應!!究竟怨恨屋會對他們做出什麼樣的制裁呢!?

(完結篇)規模雖不算大,卻與政界有勾結的宗教法人‧聖福教─。但是他們實際上,卻是個重複進行著傳銷活動的不道德集團!站在其頂點的女人,竟然有著一張和怨恨屋相同的臉…。而現在,怨恨屋與聖福教的過去,即將在此真相大白!為瞭解決過去所有的恩怨,怨恨屋決定與她展開全面對決…!究竟怨恨的連鎖,最後所產生的衝擊性的結果會是?激戰的完結篇!

【下載載點】:
https://subyshare.com/folder/3lxejk6enayg

http://katfile.com/users/Anyone/26874

http://depositfiles.com/folders/J9IW5DNPQ

http://www.bridgeurl.com/uramiya-honpo-01-20/all

【解壓密碼】: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