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安達渡嘉][ALIVE 最終進化少年][第01-21集(完)][SS/KF/DF/RF]

hibye3721 發表於: 2018-3-18 17:06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預覽圖片】:

【漫畫名稱】:ALIVE 最終進化少年
【漫畫作者】:安達渡嘉
【檔案大小】:908MB
【漫畫語言】:繁體中文
【存放空間】:SS/KF/DF/RF
【砍檔時間】:30天無下載自動砍檔
【內容簡介】:
高中生葉太輔和姊姊‧陽子兩個人從小相依為命。他的好朋友廣瀨雄一在學校裡常常被人欺負,最後總是靠太輔出手幫忙。青梅竹馬小惠和他們感情很好,但太輔卻喜歡和她吵嘴。某天,世界各地突然發生大規模的集體自殺……!

廣瀨回學校上課之後,好像換了一個人似的,變得非常的有自信。他硬拉著小惠到樓頂去,甚至還想殺掉太輔。不過太輔卻意外的救了小惠,兩個人一起墜樓,最後卻平安無事。太輔醒過來以後,才發現小惠已經被廣瀨帶走………!

勝又一派的超能力者森尾建一郎,可以操縱風,以風刀攻擊別人。在勝又的命令下前來殺害太輔。森尾建一郎準備使出最後一擊殺掉太輔的時候,在一旁暈倒的瀧澤勇太忽然清醒,結果會是如何……?

......

化身為〝心臟〞的廣瀨,開始於各地展開無差別攻擊,為了防止被害擴大,美國總統決定要將東京化為戰場?另一方面,御靈向太輔講述了他們來到地球的目的,以及進化的真正意涵,並且把〝那個〞交給了太輔,太輔是否能藉此迎戰廣瀨的襲擊呢?

軍隊進駐的東京一片混亂,在任何現代武器都對廣瀨無效的情況下,美國總統將做出發射核彈的決定?廣瀨和太輔終於再度見面,擁有缺片的太輔是否能阻止廣瀨的攻擊呢?另外,在魯加多的追問下,勝又說出了他不為人知的計畫……圍繞著生命的戰鬥將進入最終高潮!

太輔死去!!令眾人錯愕不已的事情發生了,失去了太輔,究竟還有誰可以擊敗廣瀨?另一方面,美國總統是否真的會下令按下核彈的發射按鈕?不容錯過、感動的精采完結篇!!

【下載載點】:
https://subyshare.com/ewyn1qg4iy6a

http://katfile.com/v9cvbds2upcl

https://depositfiles.com/files/z21z4r3dy

http://rockfile.co/si7bb3nc5rrr.html

【解壓密碼】: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