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康傑國際正在積極招募人才

bigegg615 發表於: 2010-4-26 10:22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康傑國際正在積極招募人才

 

  根據統計,今年一月以來,求職者普遍的待業時間長達7至8個月,在這將近一年的漫長等待中,不但對於求職者內心的影響很大,面對未來感到沒有安全感,而且對家庭經濟問題更是一大負擔。究竟E時代的工作機會何在?哪裡可以迅速找到工作呢?

 

百業蕭條,找尋E世代工作機會
   近來最熱門的新聞,無非就是ECFA的簽約問題,社會大眾對於ECFA的了解不足,造成人心惶惶,影響到各種產業的發展,加上去年爆發嚴重的全球性金融風暴,造成的經濟不景氣問題尚未完全解決,面對高油價遲遲不降,日常生活各項支出不斷上漲,有工作的人尚且感到想擁有品質良好的生活很不容易,更何況是失業者呢?所以在這百業蕭條的時代,更要多加了解時代趨勢,順應趨勢找尋更多工作機會。

 

欣力企管

 

康傑國際提供各種新興熱門工作
   在網際網路科技發達的時代,越來越多的工作機會將從網路誕生,以網路行銷見長的康傑國際,目前正值擴大網路行銷的版圖之際,需要眾多志同道合的人士加入團隊,共同開闊更廣大的網路商機。康傑國際積極招募的人才如下:
1. 網路明星:即是網路正夯的「素人模特兒」,可成為企業的代言人,為商品增添吸引力。
2. 網路店長:規畫執行網路行銷,協助企業在競爭激烈的網路環境中,執行專業有效的行銷策略。
3. 美工人員:架設網站、海報、DM等。
4. 專案管理:管理經營網站或是網路商店,有效運用整體行銷策略,成功將商品行銷出去。

 

 

欣力企管

推陳出新的營運模式
   時代不斷在進步,企業的腳步絕對不可故步自封,安於現有的經營模式和成就沾沾自喜,而忽略了求新求變的重要性。要知道社會趨勢不斷在變化,人們的喜好和習慣也不停改變,例如以往人們想買任何東西,一定是到商店去,但現在只要擁有網路,商品就會專程送到家裡,根本不用出門。如果企業還堅持延續一貫的經營模式,早晚會被社會所淘汰。而網路行銷勢必是未來重要的營運趨勢,加入網路行銷的行列,是現代年輕人聰明的選擇。

 

 

E化的新興工作型態
   每一個先進國家都重視「雲端科技」,未來所有資料存取都將移到雲端,這是不可抗拒的趨勢,對整個世界來說,影響是極為巨大的。台灣若能掌握雲端運算發展契機,將有機會與歐美IT產業平起平坐。而網路行銷更是雲端科技的一環,是年輕人的大好機會,抓住E時代的新興工作,未來前途不可限量。

 

  網路行銷符合時代趨勢與大環境的變化,是值得年輕人投入的事業,康傑國際歡迎有拼勁的人踴躍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