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七美島嶼的奇遇記【下集】

naoki232 發表於: 2016-10-24 15:14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這一則是接著上集『七美島嶼奇遇記』的下集。

我們倆人到馬公市的街道閒逛吃晚餐,走著走著我們看到一間大廟,他就問我說:要進去參拜馬祖婆嗎?我笑著說:既然路過大廟當然進去朝拜啊!不是嗎?當我們走進入時候,他聞道一股壇香味非常濃,覺得很奇怪這裡的壇香味道怎麼和飯店房間的味道一模一樣啊?他認為不對吧!?飯店距離大廟有一段距離,他內心的疑問就來問我,這時候我笑一笑並沒有回答他這個問題。此時;隱約已經感應祂(馬祖娘娘)有話要跟我說,於是馬上變得內心安靜把內心都淨空,聆聽媽祖娘娘的開示,自己馬上盤腿而坐在主神前面,他看到我這樣舉動簡直嚇壞了,緊張一直喊著:事情!奈安捏啦?這是什麼情形啊?

媽祖娘娘祂緩緩降駕下來,祂慢慢顯現出尊容,來到我面前笑著說:慧懿,你今天在七美上交代事情是否記記得嗎?祂接著又說:你所遇到的這一條鬼魂是七美其中一位,這代表你與她是一個“起善因”的開始,如果你幫助她們圓滿舉辦超渡法會這就是“結善果”,那麼;將來你們之間的輪迴關係,那就看到你們之間的造化了。如果有了好的造化那麼你會找到一位很貼心的情人,她會為你任勞任怨無限付出所有一切,但是她不是你終生的伴侶,請你自己要分明。當祂說完這段話時,內心感到十分疑惑?後來仔細想一想自己犯到戒律了,所以;不敢再往下想下去了。只想趕緊將法會辦圓滿才是重點啊!祂接著又說:眾生之苦難是一切自己的命運所造成,你需要運用自己的智慧讓他們早日脫離苦海中,能夠離苦得樂這是你今生今世的一項任務啊!

當我回魂時候發現到,在我四周圍觀人數有好幾十個人包括警察人員和醫務人員,這時他告訴到底發生什麼事情啊?我打電話趕緊叫警察人員和醫護人員過來幫助你,怕你發生意外事件那就不好了。我看到你盤腿而坐好像在靜坐,又看到你臉色整個變得紅通通,我還以為你患有高血壓症狀呢!聽到他這麼一說就覺得很會小題大作耶~於是;我向大家說明今天白天發生解釋清楚還有剛剛發生事情,大家聽完之後紛紛離開現場了。現場只剩下我和領隊兩個人而已,他就納悶說:剛才你對大家說這些有的沒的,別人肯定會把你當神經病看待唷~我就微笑著說:信者有信,無信者無啊!事在各個人心。他很疑惑得摸摸自己的頭,我們回到飯店去休息了。

事隔到舉辦法會這一天,我和幾位好友重返七美島嶼,來替她們舉行法會。我就遵照馬祖娘娘所吩咐的事項,在場的人士有道士、有在地居民、有同修的師兄(姐)、有澎湖縣的一些相關官員,這次法會的人數總共有六十人參與活動。而我是主司者,道士在旁邊協助我一些事情,當法會進行到尾聲之時,在天際之間無原無故化出一道七彩的天橋,在天橋兩惻有著鳥語花香迎接這七位亡靈,後來;媽祖娘娘對著我說:這七位亡靈我會收她們當我的義女,請慧懿你放心好了,至於城隍君那邊,我會前去說明整個過前因後果的關係。我親眼目送她們到七彩虹橋的另外一端(仙界)去繼續修行但願她們能夠早日修成正果啊!

說的也奇怪媽祖娘娘祂所對我的話,真的真的得到應驗了在法會之後的第三年,我在偶然的法會中認識,另外一位師妹她真的非常貼心,她一直陪伴在我身邊,很像是自己情人還要好,走遍了全國大大小小的道場和佛寺院,時間長達有五年光陰,直到有一次我向她提出求婚的事情,她就消失了再也看不到她蹤影了,於是;我去她家問個清楚這是怎麼一回事?最後所得到的消息,家人對我說:她已經走入了佛門當比丘尼,希望你從這一刻開始以後請不要再去佛寺找她了。自己想一想這一切都是馬祖娘娘應驗的話,只好一切隨緣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