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2010高高屏地區就業博覽會

plurk 發表於: 2010-3-16 09:43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歷年來由國立中山大學舉辦的高高屏地區聯合就業博覽會,2010年以「徵的好!」為題,共有60家企業現場徵才、企業徵才說明會、徵才筆試等各項活動。

 

「徵的好!2010高高屏地區就業博覽會」將於3月20日(六)上午9時30分至下午5時,於中山大學體育館辦理。活動共邀請國內各界知名企業60家,並邀請青輔會、勞委會與高高屏縣市勞工局聯合辦理。

 

今年參與徵才的產業有半導體產業、光電產業、電子產業、高科技產業、金融服務業、傳統製造業等,如:鴻海、台積電、聯華電子、友達光電、台新金控、玉山金控、台塑集團、國防部軍情局、日月光集團…等,提供4千個就業機會。

 

除了3/20的現場企業徵才活動之外,3月份總計有15場的企業徵才說明會與8場開心職場系列講座,幫助社會新鮮人深入了解各個企業的徵才資訊,以及產業資訊與職涯規劃方向。

 

本次徵才的特別活動是「模擬面試」。3月份中山大學邀請業界多位專業經理人以及人力資源專家來擔任面試官,透過面對面的現場模擬面試實境,協助職場新鮮人對自我能力之了解與評估,認識正確的職場面試禮儀與求職技巧。

 

更多徵才企業資料歡迎上網查詢:

http://140.117.147.77/2010job/index.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