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小三的報應

shareonce 發表於: 2016-9-05 08:55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小三的報應

秦茂在本市开了一家大型的中餐馆,随着生意越做越大,秦茂的腰包越来越鼓。人有钱的时候就喜欢飘飘人的自我陶醉,甚至是忘记了自己是谁。秦茂也不例外,这天他开着车在市里一家重点大学里面晃悠,自己家里的老婆已经人老珠黄,秦茂看着就难受更别说回家跟她呆在一起,这简直是要了秦茂的命。所以秦茂就已成功人士的身份在校园里面晃荡,等待着有一个漂亮的女大学生跟自己来一场艳遇。
  秦茂的车子还算是比较好的车,在学校里面不算太起眼,但是也有一定的识别度。这天,秦茂将车子开到学校的一片人工湖旁边,他看见湖边的椅子上坐着一个女孩,看身影就知道这个女孩是一个气质高雅,知识丰富的嫁人。秦茂自己没有什么文化,却偏偏很喜欢有知识有文化的人。
  秦茂悄悄的来到美女身边,看见美女正在看一本英文的书,秦茂自然是看不懂的。秦茂看女孩的穿着,是平常人家的孩子,而且看上去家里的条件应该是在中下水平。这样的女孩,只要你给她们一些甜头,她们就会乖乖的跟着你。
  秦茂在后面轻轻咳嗽了一声,女孩转过头看见一个一身名牌的人站在自己的身后。秦茂的相貌倒是一般,但是身上还是有騙子商人的优越感和自信感。这点就足以一些涉世未深的的女孩子羡慕。
  秦茂说道:“不好意思,同学,我叫秦茂,本来是想来这里散步,没想到打扰你了。”女孩子看秦茂的样子不像是坏人,就笑着说道:“你好,我叫小红。”小红,这年头还有这样土里土气的名字,这女孩果然是来自条件不好的农村,才有这样搞笑的名字。
  小红看见秦茂不说话,就猜到他是在嘲笑自己的名字。“我的名字是不是很土?”小红问道。秦茂感觉到了自己的失礼没可能在这个漂亮女孩的眼里有了不好的印象,他脑袋飞快的转动着说:“不是,对不起,我失礼了。是这样,我以前也有一个初恋的女朋友,她很漂亮,对我非常的好,她也在这所大学上学。后来她患了不治之症,不久以后就病死了,我非常的伤心,时常回来这里惦念她,她的名字也叫小红。”
  小红觉得自己的心莫名的跳得很快,她感觉眼前这位叫秦茂的男人是一个痴情的人,他想要是自己能有一个男人这样爱自己,对自己念念不忘,该有多好的啊。有了这样的好印象,秦茂很快就让小红做了自己的女朋友。
  秦茂不但有妻子,还有一个可爱的女儿,小红在不知不觉中做了秦茂的小三。秦茂对小红非常的好,很是疼爱。他在外面给小红租了一套房子,让小红搬去住,这样就可以避开小红的同学们。没到小红的生日,节日,秦茂也总是会记得给小红买礼物给小红惊喜。
  秦茂从来没有对自己的老婆这样好过,跟小红在一起的时候,秦茂感觉自己像是小伙子在谈恋爱一样。
  后来小红的存在被秦茂的老婆发现了, 秦茂的老婆找人拍了他们在一起的照片,并被秦茂的老婆捉奸在床。秦茂的老婆一起之下将他们告上法院,秦茂的老婆分的了一大笔家产便跟秦茂离婚了。
  离婚后的秦茂一本心思放在小红身上,小红对于秦茂的欺骗非常的生气,而且现在的秦茂没有了饭馆,经济大不如以前,根本就满足不了小红的要求。小红开始对秦茂不理不睬,秦茂居然用前妻拍的照片为要挟要求小红继续跟自己在一起,小红鉴于自己的名声,不想被同学知道自己的破事,也就继续跟秦茂在一起。
  小红用秦茂的钱用得更狠了,还用秦茂的钱跟学校的一位帅哥谈起了恋爱。后来这件事被秦茂知道了,秦茂果断的将小红的事情抖了出来。学校一时炸开了锅。以前外面清纯美丽的小红居然做了人家的小三,还搞得人家离婚,最后还用别人的钱,养了另一个小三!这一下,学校里面可以传的沸沸扬扬,小红走在什么地方都有人在后面指指点点。
  以前秦茂的那房子,是用秦茂的名字买了,自从秦茂知道了小红的那些事,就换了一把锁,小红是回不去了,只能回到宿舍。宿舍的女孩子们,本来是没有什么,但是小红的事情,让他们也被人指指点点。小红一生气,叫上自己新交的男朋友化妆以后,躲在秦茂的停车位置附近,等秦茂一下车,男人就上前按住秦茂,捂住他的嘴,小红则用砖头使劲的砸在他的脑袋上。秦茂断气以后,两人拿走了秦茂身上所有的值钱的东西,逃跑了。
  警察将这件事定为普通的劫杀,一直将这件事端着。小红和男友拿着这一笔钱在外租了房子,过起了同居的生活。今天过去了,两人正在甜蜜的享受生活的时候,头上的灯突然灭了。“怎么回事,是不是保险丝坏掉了?”小红有些害怕的说道。男人说:“你就在这里我去看看。”
  说着男人便向玄关的位置走去,那里正是保险丝的位置,那人刚走在那里便传出物体撞击的声音,还有一声尖叫:“哎哟!”然后没有声音。“怎么了,说话啊!”小红急了,她感觉这个房间里面除了他们两人还有其他的人在。
  见男人半天没有回应自己,小红知道,男人肯定是被打晕了。小红蹑手蹑脚的移动着身体,只要是除了大门,外面就有光亮了,自己也就安全多了。小红咬紧牙齿,继续往前爬去,她知道前面有危险,但是不出去更危险。
  快要到了,小红将手搭在门把手上的时候,另一只冰冷的手也搭在了小红的手上,小红尖叫着缩回手,惊恐的靠着门,四处观望,并没有别人。
  “小红,你这个贱人,背着我在外面有别人,还杀死了我,今天你两谁也都不掉,哈哈!”一个幽怨狠毒的声音响起,小红听出来了,这是秦茂的声音,小红觉得自己这次肯定是难逃一劫了。小红瘫软的坐在地上,看见秦茂满脸鲜血的拿着一块砖头向着自己走来,然后对着自己的脑袋狠命的敲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