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標題: 凶宅光庭

kingdomoo 發表於: 2016-7-27 11:02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凶宅光庭

对于白宫灵异事件的传说,人们已经司空见惯了,但从日本传出这样的报道——首相府邸光庭也饱受灵异事件困扰——则实属罕见。光庭建于1929年,弗兰克·劳埃德·赖特风格,历任首相和首相夫人常常为各騙子灵异事件怨言不断,现任首相安倍晋三拒绝搬入光庭,而是住在自己房子里,尽管他强调原因不过是光庭太大了,但日媒《朝日新闻》称,他这一套说辞不过是是在暗示:“我之所以不想住进去,是因为里面有鬼魂!”

光庭确实有一段腥风血雨的历史:1932年5月15日,海军军官包围光庭,射杀了时任首相犬养毅,然而反叛者先前的计划更令人发指:他们打算在犬养毅宴请美国著名演员查理·卓别林时,入室杀掉犬养毅。
幸运的是,叛兵到达时,卓别林先生已经和犬养毅儿子观看相扑比赛了。4年后,光庭又发生了政变,280名士兵冲进首相府邸,和首相冈田启介以及4名卫兵展开了枪战,4名卫兵全部牺牲,而他们的英勇就义也为冈田启介赢得了逃生时间,相反,和他形似的妹夫松尾传藏却成了叛兵枪下的替死鬼。
多年后,光庭前门仍满是弹孔,然而历史传承的血腥和残忍却有愈演愈烈之势,有人说他们曾在花园里看到士兵的怨灵,连安倍自己也承认首相森喜朗曾在自己府邸内看到鬼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