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半夜心驚巧遇女蛇精

tomjay936 發表於: 2016-5-10 08:28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去年夏天,我到姐姐的中和家聊天,聊到快十二點的時候,準備回南港家,那條路上會經過南港第二公墓,我已經走了六、七年了,應該不會有什么問題。

本來一開始,都還有路燈,結果,駛到一半的時候,路燈沒有了,我就把遠光燈打開,就在這時,隱隱約約看到前面的路上,有一條一節一節斑紋的蛇,而且那蛇還是立起來的,不是眼鏡蛇,看著、看著,結果來不及踩煞車,就開過去了。

我隱約感到壓到了那條蛇,就倒車回去看,看來看去竟然沒有我原來看到的那條蛇,難到是我看錯了嗎?我下車看還是沒有,就走向車子,大概在距離車子有三、四公尺的地方,突然,我發現我車內竟然多了一個有人形的人,那時月亮很亮,我看得很清楚,是一個女的。

我整個人呆呆的站在那里,那個地方剛好是墳墓的正中央,大概站了二十分鐘左右,對面終于來了一部車,我很高興,透著對面車子的燈光,我看到那女的不見了,閃過的那輛車的司機,看看我之后,也不敢下車,我就趕快沖回車內,油門一踩往前沖,我想看看旁邊駕駛座還有沒有人,結果,我回頭看,那個人竟然在外面跟著我,我趕緊加油門往前沖,連轉彎都沒有踩煞車,那時已經忘記煞車是怎么一回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