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沒路燈的小路半夜少走

tomjay936 發表於: 2016-4-18 14:22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我家後面是一大塊的田,還有建到一半的房子,還有一個小小的土地公在我高2的時候,大概是半夜1點多吧,我跟我兩個朋友為了要買東西吃貪圖方便走小路去(路程大概5分鐘),到7-11的時候就看了下手機時間也是1點半左右,我記得我還打給我女朋友問他要吃什麼,買完東西之後,照著原來的路線回來,我跟2個朋友走在小路,邊走邊聊天,走到一半,突然間看田裡有一顆頭往上衝,五官都非常清楚因為是在小路旁邊的水溝旁距離我們沒多遠,整個臉是慘白沒有顏色,而且眼睛整個是黑的,非常快速的往上飛,我們愣在那邊一下,我就開始問朋友們說:欸 你們有沒有看到!!朋友A(假裝沒看到):看到什麼! 朋友B(一臉錯愕):頭!!在朋友B大聲說頭的同時 我們都用飛快的速度往我家的方向狂奔這絕對是我這一生中,跑最快的時候!!到家的時候,大家互相看一下,馬上進去房子裡女朋友早就睡著了,被我們大力的關門聲嚇醒的她說:你們去那麼久,手機也不接?然後我們三個人就跟她說一堆有的沒的!!最後我們到神桌那邊拜一下,並且把我爸辦公室的關公像搬到房間,才敢睡覺後來我們都不敢提這件事,並且我很排斥走那條路了,就連白天也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