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90後小美女金伊彤

kingdomoo 發表於: 2015-5-25 14:32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90後女生金伊彤首張EP《討厭》

     《討厭》——90後女生的俏皮可愛

90後,青春正當頭,沒有煩惱,不需要憂愁。喜歡的就喜歡,不喜歡的就請走開,《討厭》唱的正是90後這樣一種典型的心態。輕快的弗拉門戈吉他,伴著調皮的手風琴和小提琴傾瀉而出,《討厭》彷彿將人在轉眼間就帶入一種歐洲古老的宮殿當中——美崙美奐的場景,飄逸華麗的舞步,金伊彤俏皮而感性的聲音流淌而出。 《討厭》的副歌“討厭討厭你真討厭”更是把90後女生俏皮可愛一面展現的淋漓盡致。

聽金伊彤的演唱,也是完全輕鬆自然,猶如在初夏,開車去郊外時看到的一窗碧綠如洗的風景。而金伊彤,也如同在那風景裡游走的綠色精靈,綠得無比清澈、透明——對於這樣的清新感受,你會拒絕嗎?

《傻兮兮》——90後女生純真的獨白

 有一種情緒,是淡淡的傷感;

 有一種糾結,是若即若離;

 有一種心態,是——傻兮兮……

每個人都有犯傻的時候,即便是最聰明的人。每個人都會犯傻,尤其在面對感情關係。 90後的新生代,似乎注定就是不肯循規蹈矩、崇尚特立獨行——就像他們的愛情觀,也是這樣。

《傻兮兮》是一首很別緻很直白的小女生歌曲,金伊彤,這個彷彿落入凡間的綠色精靈,甜美清純的音色在這首歌曲裡表現無遺。從一開始猶如貼在耳畔的呢喃著小女生的率真可愛,隨著金伊彤柔柔的聲線,一下子就被勾勒出來。如果說70後對戀人還是《想說愛你不容易》的慨嘆,80後則是唱著“我們都需要《勇氣》”,而90後卻是大膽地埋怨對方《傻兮兮》,為何不肯對自己更直白些——這,也許也是90後新生代的一個特色吧。

《我不要你管》——90後女生也囂張

年輕,就意味著叛逆;年輕,就代表著囂張!年輕,更代表著我行我素!

如果你試圖說服一個90後做一件他本不願意做的事情,會得到他什麼樣的回答?相信一定是——“我不要你管!”

90後美女金伊彤,一曲熱辣的《我不要你管》,便將青春的那種囂張演繹得淋漓盡致。強勁的節拍、犀利的歌詞,《我不要你管》的每個音符都在宣洩著一種青春期的放肆,在宛若翠竹般碧綠的青春面前,縱然如同金伊彤這樣的優質美女,也充滿著年輕時代的反叛。

 年輕,就是無極限。年輕,囂張一點又何妨? 《我不要你管》——是一種青春的態度,是一種年輕人特有的狂放,是年輕人渴望自由不受約束的心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