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林采緹D級巨乳炸出畫面 下身嬌露「小粉紅」慶耶誕

dyson6 發表於: 2014-12-25 13:35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藝人林采緹因Cos知名動漫《航海王》中的「女帝」蛇姬知名度大開,加上臉蛋漂亮、上圍豐滿,又時常分享養眼美照,深獲許多網友喜愛。而她25日凌晨把一張微微露出小蠻腰的美照分享至個人社群網頁,由於巨乳超級搶鏡很快就吸引了眾人的目光,而下身穿著的粉紅色衣物,更讓畫面引人遐想。


▲林采緹耶誕放送美照,巨乳幾乎佔了畫面的一半,讓網友直喊凍未條。(圖/取自林采緹臉書、微博)

林采緹聖誕節凌晨在個人社群網頁寫下聖誕祝福,並附上一張躺在疑似香閨沙發自拍的美照。圖中,她穿著純白色的短版背心,下身穿著像是短裙的粉紅色衣物,對著鏡頭露出甜美笑容,配上紅紅的雙頰,模樣十分可愛。不過,她把照片PO網後,胸前一對D級巨乳幾乎快要佔滿畫面的一半,且俯拍角度讓溢出來的北半球若隱若現,火辣指數破表,讓網友直喊受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