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為「民主內衣」吵不停 雞排妹再槓網友

hxxp 發表於: 2014-8-18 00:32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女星雞排妹曾為「大腸花」論壇當眾脫內衣,打算舉行義賣,不過她事後發現遲遲沒下文,請經紀人代為聯絡,表達取回意願,對方疑似出爾反爾,她因此氣憤將對話內容PO在臉書,也引來當事人音地大帝回擊,認為該變為「民主內衣」,雙方吵個沒完,現在又牽扯出其他網友開戰,鬧個沒完,恐扭曲當初美意。

雞排妹「脫內衣」一事曾造成轟動,隨著學運退燒至今,她昨突然在臉書向蔡丁貴教授道歉,寫道:「看到這則訊息 , 教授我對不起你 。當初要義賣捐給公投盟的內衣,現在卻在『展覽』,沒有幫助到你們。」更說起音地大帝始終沒義賣動作,還將它帶到法院,因此想拿回自己義賣,對方本來答應寄送,後來又拒絕歸還,還說:「要怎麼使用是我的事。」她似乎想藉此批音地「態度丕變」。

音地大帝也隔空回應,指在網路上隨意賣掉,等同辜負義舉,本想辦個盛大活動,邀原主人參加遭到拒絕,而後接連碰上林義雄禁食等,事隔多時,早已過了時效,恐怕無法賣得高價,因此想做成「民主內衣」,解釋:「雞排妹經紀人指責我利用這件內衣炒新聞,並要求收回內衣,我覺得這個指控並不合理,因為我並沒有發通告給記者,而是法院那邊本來就有記者駐守。」坦承曾答應寄回,但事後活動太多,只得存放在某NGO辦公室裡,堅稱製作過程絕對神聖,是學運「象徵物」之一。

他甚至指出女方經紀人打算找「有力人士」來介入此事,並嗆:「如果真的覺得我在侵占,那大可走法律途徑來讓司法做出裁決。」最後他也提到與蔡丁貴教授討論結果,認為內衣可參加9月的以社運主題藝術展、12月公投盟年終募款晚會義賣。現在有其他網友砲轟雞排妹多次消費大腸花,她也於臉書回嗆,更答應視時間參與晚會,外界因此懷疑全是在替義賣活動熱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