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黃志瑋酒駕裝傻 高調辯隔夜酒

hxxp 發表於: 2014-8-18 00:31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藝人黃志瑋前天中午無照酒駕,在自家門前翻車,訊後以8千元交保;他回家後立刻在臉書PO文,不但嘴硬重申酒是前一晚喝的,不知道酒精會殘留到隔天,對於無照部分卻隻字未提,最後竟還敢呼籲大家千萬別酒後駕車,讓網友十分不以為然。

大言不慚向來酒後不開車

黃志瑋在PO文中鉅細靡遺澄清「酒駕」由來,起先是因接電話恍神,才撞到一旁的汽車,連帶讓自己的車也跟著翻了,接受酒測時,才發現前一晚和朋友小酌後,酒精竟到隔天中午都沒退,更大言不慚說他向來「酒後不開車」,文末還不忘提醒粉絲們喝酒都不要開車,「就算是隔天也一樣,要特別注意喔。」

不良示範 集3罪於一身

不過黃志瑋酒駕非頭一遭,早在2009年,他就因酒駕被吊照,且至今都未重新考取駕照,前天再出包,等於集酒駕、無照駕駛與開車時接聽行動電話3罪於一身,做出不良示範,竟還敢唱高調,呼籲粉絲勿酒駕,堪稱演藝圈奇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