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雙眼皮或單眼皮的水水不知道眼影怎麼化嗎?

Forest Chen@FB 發表於: 2014-6-13 14:05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很多女孩都不太會化眼影,有的是怕掌握不好毀了眼妝,早上起來只是勾眼線就草草出門了。

其實眼影沒有想像的那麼難掌握,只要根據眼型選擇適合自己的方法,單眼皮和雙眼皮都能輕鬆搞定。

 

眼影對於塑造眼妝的影響很大,你是雙眼皮還是單眼皮是需要不同的化妝方法的。

雙眼皮的人眼型通常為較圓的橢圓形,而單眼皮的眼型則通常呈細長狀或稍扁長狀的橢圓形。

這些不同形狀會直接影響到你的眼影要怎麼塗哦!

雙眼皮在塗眼影時,主要區別於單眼皮的地方是高光和重色部分,下面我們就分別解釋一下其中的化妝技巧。

 

 

雙眼皮

由於更接近於圓形,眼皮全部露在外面,上妝的效果非常明顯!所以也比較適合嘗試多色混和的眼部彩妝。

首先

第一步:均勻的塗上較淺的一層眼影打底,可以刷滿一個半圓形的眼皮。

第二步:上深色的部分是,注意主要塗抹在前面眼角處和後面的眼尾處,漸變的留出中間部位,不要出現太分明的界限。

 雙眼皮

 

其次:

第三步:從眼角到眼尾,用深色掃出下眼瞼的位置。

第四步:再用亮色處理出高光,注意雙眼皮的MM要將高光塗在眼皮的中間位置,才更顯立體感。

 雙眼皮

 

單眼皮

單眼皮女孩的眼妝,眼皮摺進去的部分較多,所以眼影的重點在眼尾部分!

首先

第一步:區別於雙眼皮,先用較閃的珠光亮色在眼角及向上延伸至眉部的範圍刷上高光。

第二步:在貼近睫毛的部分刷上深色眼影打造深邃的部分,注意這層不要化的太寬,不然會顯得妝髒掉了。

 雙眼皮

其次

第三步:同樣用深色化下眼瞼,但是注意不要像雙眼皮的那樣整個下眼瞼都化,而是只勾出眼尾部分及連接上眼皮的位置。

第四步:下眼瞼的高光,由於單眼皮的姑娘們眼睛立體感較弱所以為了化出立體感,在下眼瞼的眼角至中間的部分刷上亮色的高光,打造出動人眼妝!

 雙眼皮

更多醫美資訊:http://www.doctor-lv.com

 

資料來源:http://eladies.sina.com.tw/getnews.php?newsid=948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