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擴大營收來源 臉書推行動廣告網

bruceman 發表於: 2014-5-02 09:23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臉書公司(Facebook Inc.)推出一項可在行動應用網絡上發佈廣告的新服務,此舉為這個社群網站開啟新的營收來源。


這項服務可以讓行動App製作商在他們的軟體中置入各種不同的廣告,而臉書也會與App開發商分享廣告收益。


臉書執行長祖克柏(Mark Zuckerberg)昨天在舊金山臉書開發商會議上說:「這真的是我們第一次在行動應用上,以慎重的方式幫助你們賺錢。」


臉書也說明一些新的功能,這些功能讓使用者更容易限制與第3者行動App分享的個人資料多寡,以及讓使用者可以在不需提供他們身份下登入社交App。


臉書為獨立行動App提供的改造後登入畫面,將讓使用者可以選擇他們儲存在臉書的資料中,有那些可以被任何特定的App存取,這些資料包括電子郵件地址、生日和他們曾經按「讚」的東西。


但是臉書仍將在行動廣告網路市場面臨激烈競爭。谷歌(Google)的AdMob已允許廣告主將廣告發送到行動App,而推特(Twitter)上月29日則宣稱,它的MoPub廣告網可以發送給10億名行動使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