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交往最怕單身遇到怪 愛在轉角讓你遇愛不遇害

lovesomewhere 發表於: 2014-4-28 16:40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交往最怕單身遇到怪
愛在轉角讓你遇愛不遇害


最近有一種新形態的交友平台叫作「愛在轉角」,不但擁有實體認證外,還提供客製化排約、聯誼、戀愛諮詢等社交服務,最終目的希望能讓單身男女能夠找到令人放心又暖心的Mr./Miss Right!
愛在轉角社交服務「心」體驗實體認證為單身人士把關幸福
主打虛實整合社交特色,「愛在轉角」去年12月八德商圈成立八德貴賓中心,專為VIP會員提供如多重實體認證、一對一(戀愛)諮詢、主題式課程講座、聯誼派對、客製化排約等項目,為VIP會員規劃一系列婚戀套裝社交服務。
與坊間多數婚友社只針對身分證認證不同,凡於愛在轉角官網註冊會員之後,客服人員會立即與您安排親自認證interview,實體認證共分為以下5種項目:
實名認證
需提供雙證件影本(健保卡&身分證)與戶籍謄本影本,由客服人員檢視身分證配偶欄是否空白、戶籍謄本是否曾有過婚姻關係或小孩。
職業認證
需提供任職公司名片與員工識別證影本,客服人員於7日內進行公司電訪照會查核。
學歷認證
需提供最高學歷證明影本,若正就讀碩、博士班者則需提供學生證以茲證明。
財力認證
需提供最近一期扣繳憑單或存摺影本。
照片認證
手持愛在轉角logo牌子於專屬攝影棚拍照,並上傳至官網認證相本。
以季為單位,成為VIP的好處有4大實質好處:
●12位同為認證VIP會員排約互動
●3場精緻聯誼
●2小時一對一諮詢(高達40種諮詢項目任選)
●3場多元主題式講座課程

階段性社交服務 幫助您找到安心又暖心的Mr./Miss Right
單身想婚頭?「愛在轉角」一系列階段性套裝社交服務,提供您更多機會找到適合自己的理想情人!
第一階段:一對一戀愛諮詢
與專業兩性專家進行兩小時一對一戀愛諮詢,解決心中愛情疑難雜症。


第二階段:形象魅力打造
與特約專業彩妝、穿搭造型、美姿美儀等講師合作,進行從上到下外在改造,並指導約會相關禮儀,在社交場合中成為吸睛焦點。
第三階段:多元主題式課程講座
藉由講座充實內在涵養的同時,與其他參加者進行微互動,擴展自己的交友圈。
第四階段:大型精緻聯誼派對
參加大型聯誼活動,主題式派對如午茶趴、紅酒趴、音樂趴等,在換桌配對過程中尋找適合自己的對象。
第五階段:客製化排約
根據您的喜好條件進行人工配對排約,所有排約對象均為經過實體認證之VIP會員,也能指定聯誼、講座活動時遇到的好感對象進行排約。
透過這5大階段社交服務&實體認證機制,確保約會對象的安全性,再搭配專業建議,就算是戀愛生手,也能透過愛在轉角的服務,找到自己的Mr./MissRight!
想知道更多愛在轉角的資訊嗎?
請洽官方網站http://www.L-Somewhere.com/vip/
八德貴賓中心
台北市中正區八德路一段23號6樓
Tel:0800-06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