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西亞李畢福全裸 不忌體位掏槍上陣

cuteftp 發表於: 2014-3-02 16:32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西亞李畢福在國際大導拉斯馮提爾的最新力作《性愛成癮的女人》裡,零「恥」度全裸登場,超限制級的演出看得觀眾臉紅心跳,他和新生代女星史黛西馬汀,在片中激烈床戰互尬,不但全裸入鏡還三點露盡,從調情、口交、到多種體位的做愛戲碼,演來毫不扭捏,全然釋放角色本「性」。


俗話說人紅是非多,西亞李畢福近來一舉一動始終成為媒體追逐的焦點。年初因被質疑作品抄襲而宣佈想終止創作,同時駁斥回應,稱自己是在展現行動藝術,不過同一代好萊塢男星詹姆斯法蘭科,卻感同身受藝人所面對的壓力,他撰文力挺李畢福:「他的這些行為是非常有價值的!」



▲▼李畢福零「恥」度表現,獲得不少影評稱讚。(圖/傳影互動提供)


私下相當欣賞拉斯馮提爾的李畢福說:「拉斯馮提爾可以說是地表上最有天賦的影像大師,這樣的導演大概不超過10個,所以任何他希望我演出的電影我都義不容辭!」結果他全心全意演出《性愛成癮的女人》的高難度角色,也讓觀眾見識到他多變的驚人實力。


片中西亞李畢福化身不羈卻又性感的癡情浪子,除了和史黛西的火辣床戲外,與坎城影后夏綠蒂甘絲柏格也有精彩對手戲,不同於以往的全新形象,堪稱轉型後最成功的個人代表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