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PSP/PS2版《金色琴弦3》再釋出他校男學生介紹及最新畫面!

linker 發表於: 2009-11-28 23:23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Koei預於2010年春天推出的PSP/PS2版《金色琴弦3》(售價均為6090日幣),日前再釋出最新角色畫面,包括主角就讀的星奏學院以外其他高中共7名學生的相關介紹及更多遊戲畫面等情報,這些人物都將在全國大賽中與主角有所牽連。

八木沢雪広(聲優-伊藤健太郎)
就讀學校:至誠館高校普通科3年級
社團:吹奏樂部
樂器:喇叭
介紹:吹奏樂部部長,個性沈穩,吃苦耐勞。




火積司郎(聲優-森田成一)
就讀學校:至誠館高校普通科2年級
社團:吹奏樂部
樂器:喇叭
介紹:眉間一道很大的疤讓他看起來像兇神惡煞,沈默寡言,令人望而生畏,非常在乎校際比賽的輸贏。




水嶋新(聲優-岸尾だいすけ)
就讀學校:至誠館高校普通科1年級
社團:吹奏樂部
樂器:伸縮喇叭
介紹:星奏學院水嶋悠人的表弟,巴西日僑的歸國子女,個性樂觀開朗,和主角一見如故。




東金千秋(聲優-谷山紀章)
就讀學校:神南高校普通科3年級
社團:管弦樂部
樂器:小提琴
介紹:態度高傲的管弦樂部部長,和星奏學院的如月律是死對頭,被稱為西方之霸,演奏風格華麗,批評主角的演奏毫無個性。




土岐蓬生(聲優-石川英郎)
就讀學校:神南高校普通科3年級
社團:管弦樂部
樂器:小提琴
介紹:管弦樂部副部長,好逸惡勞,玩世不恭,和東金千秋從小一起長大,兩人都頗懂得抓住聽眾的心。




冥加玲士(聲優-日野聡)
就讀學校:天音學園高校3年級
社團:室內部
樂器:小提琴
介紹:演奏技巧高超的室內樂部部長,個性冷靜,即使是同部部員也只是他音樂創作的一部份,與主角因故結怨。




七海宗介(聲優-増田ゆき)
就讀學校:天音學園高校1年級
社團:室內部
樂器:大提琴
介紹:個性懦弱的內向少年,對部長冥加極為尊敬,對自己演奏毫無自信,正想放棄之際遇到主角,雖然是冥加宿敵,仍對其仰慕有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