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狄妮絲歐法小館

jnny66 發表於: 2013-5-17 09:06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店家小檔案
.鄰近捷運站:中山國中站
.地址:台北市民生東路三段113巷25弄10號
.電話:02-2713-9212
.營業時間:11:30~14:30、18:00~22:00(周一公休)
.消費:可刷卡,加一成

推薦理由:法籍主廚很有能力,除傳統菜肴,還能依酒款做出法國各地料理,當地特色,很有創造力。
來自法國的主廚Borniche,15歲便開始廚藝之旅。受過正規的法國廚師訓練,並在法國各區、世界各地工作,吸收不同地區的飲食精華,融入正統法式烹調中,讓Borniche的料理看似簡單,卻有深厚變化。

餐廳裝潢走溫馨路線,中午是Brasserie的小館隨性;晚間搖身成為精緻餐\廳。料理為正式法國菜肴,但價位顯得相對親切。Borniche擅長各式醬汁,利用台灣本地食材做出法國當地味道。麵包、鵝肝醬等都親自動手。
Borniche說自己的創意遠超過菜單上所能呈現,不過有些受歡迎的菜不能隨意更換。他自信地說,能運用台灣食材做出無法從法國送來的食物,給台灣人前所未嘗的Best Food。
推薦料理
●勃根地式燉牛肉:傳統法國家常料理,每個家庭都有不同的食材、調味與配方,通常用來招待友人。460元
●法國香檳-亞丁省式春雞:傳統法式料理,但刻意加入用百里香煮過的米飯,創意十足又因地制宜。700元